海贼王:黑胡子为何不捡漏万国?占据成本太高,根本不想惹怒双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已经更新到了和之国的尾声,在和之国开篇前出现的黑胡子的动态,也是一直备受海迷起点,毕竟作为捡漏王的黑胡子,不少人还是希望在和之国完结之后,黑胡子继续发挥出自身的捡漏本性,从两位四皇的手中获利,那么,黑胡子是否有机,像当年顶上之战一样,会从大妈和凯多这两位四皇手中获利呢?

和之国黑胡子根本不会去参与

作为整个海贼王世界中,最为精明的黑胡子,从和之国故事开始之后,便不会想着去染指,毕竟黑胡子知道和之国重要性,对于他来说,根本没有实力来占为己有,若和之国路飞等人失败,毕竟为凯多继续占有,真与凯多发生冲突,即便双果实的黑胡子,也很难占到优势,而如果路飞等人成功击败凯多,意味着和之国必然成为路飞庇佑之地,过早与路飞接触的话,毫无疑问意味着海贼王故事的完结!

再加上和之国的武士本来实力不俗,排外时更是众志成城,因此黑胡子想要攻陷和之国,没有内应很难像凯多一样立足,最后对于世界政府来说,和之国的资源也是他们觊觎的,因此黑胡子出手的话,必然招惹世界政府,保不齐世界政府和天龙人会在背后动手脚,这是精明的黑胡子最不愿意面对的局面!

因此无论从剧情的发展,是啊利弊的得失,黑胡子都不会去参与和之国的争斗,对于黑胡子来说,观看最后的结果,才是最佳的选择!

黑胡子会捡漏万国吗?

答案同样是否定的,为什么这样说呢?

黑胡子为何不捡漏万国,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在万国获利之后要付出的代价,一点也不会亚于和之国!

具体原因如下:

首先,万国的留有大妈海贼团的半数主力,黑胡子想要从中获利,需要面对艰难第一战!虽然大妈带走了万国的诸多子女手下,前往万国与凯多联盟,但是留在万国的手下,也并非全部是弱者,其中最强三星将卡塔库栗,克力架依旧在坐镇,虽说卡塔库栗和克力架目前受伤,战力大打折扣,但是,作为整个海贼团的高级干部,黑胡子即便强攻,想必也要付出极大的代价!

其次,万国不同于和之国,他们对于大妈的忠诚度,堪称一流,因此黑胡子想要攻占万国,必然会陷入持久战之中,而大妈和凯多在和之国的溃败,让凯多没有根据地,会成为大妈的附庸者,因此来获得东山再起的机会,以二人同盟的关系,很有可能会让凯多选择前往万国来对付共同的敌人,惹怒两皇的结果,这对想要获得好处的黑胡子来说,无疑是不愿意面对的!更何况是不愿吃亏的大妈,黑胡子真的惹怒她的话,结果可想而知!

最后,黑胡子的团队内部根本不是一条心,与路飞的草帽团不同,整个黑胡子海贼团是靠着利益组成的团体,在得不到任何好处的情况下,黑胡子团很容易出现分化,因此对于黑胡子来说,保持团队的稳定性,要大于从四皇手中火中取栗,因此作为精明的黑胡子,不会主动选择现身同样需要付出惨痛代价的万国周围!

因此对于海迷来说,黑胡子的接下来动态,只会与路飞在最终的大秘宝争夺战中现身,并不会去侵占其他四皇的利益,这是由黑胡子的本性决定的,同样也是路飞不得不面临的最终难题,对于黑胡子为何不捡漏万国?占据成本太高,根本不想惹怒双皇,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