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森的《大侠之路》,主角月满空,开播即扑街,很多人没看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若森的作品想必都不陌生了,他们出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当然有好的自然就有差的。

关于这些差的作品,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有人说是《画江湖之轨夜行》,有人说是《画江湖换世门生》第二季,还有人说是《画江湖之杯莫停》,但是要论若森出品的哪部作品最凉的话,那绝对只有这一部,这部作品就是《大侠之路》。

一,若森出的最凉的作品,主角月满空,开播即扑街

这里可能有人会问了,怎么能确认这部作品是若森出的最凄凉的作品呢?看看就知道了,这部作品是2018年12月出的,从开播到完结,一朵浪花都没翻起来,在微博乃至于各个平台我就没有见谁讨论过这部作品,可想而知这部作品有多凄凉。

这部作品可以说是若森的试水之作,结果试试就逝世,出来之后开播当日可以说一点浪花都没翻起来。

那么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讲述的就是《画江湖之灵主》里面出场就挂的白银高手月满空被杀后逆天重生的故事。

话说在月满空被浪里花这个大恶人斩杀之后,愤恨难消,一缕执念不散,于是超脱灵主之上逆天重生,而为了找浪里花报仇,同时也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最终能成为一代大侠,于是月满空拜《画江湖之侠岚》里面的男主师父颜如婴为师。

开始看的时候我以为颜如婴多厉害,可能是一位隐藏的满级大佬,谁知道一动手她是真的菜,就这样还教月满空,结果可想而知,师父都不靠谱,只会磨嘴皮子,油腔滑调,坑蒙拐骗,那月满空能从她那里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才怪,更不用说日后对付浪里花了。

若森当初也就是拿这部作品来试试水,放到腾讯视频平台上看看效果如何,结果开播就扑街,等到出了三集之后,见实在翻不起什么浪花,一点热度都没有,若森干脆就不做了,只出到第6集就草草收尾了。

二,很多人物客串,主角狂揽四位美女

这部作品6集看下来,偏搞笑风,一路上月满空算是各种被欺负和被人戏耍。

在这部作品里面,可以说出现了很多画江湖系列的人物,他们都是来客串的,像是《画江湖之不良人》里面的水火判官,《画江湖之灵主》里面的甲轩,还有《画江湖之杯莫停》里面的冷清雪,以及《画江湖之侠岚》里面的颜如婴和男主辗迟丑妹等等。

他们在里面不是帮主角就是坑主角,尤其是水火判官,专门玩双簧坑月满空,最终从月满空那里赚了大笔的银子,然后直接跑路去下个剧组赚外快了。

这部作品里面要说最大的亮点,那当属月满空狂揽四位美女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位美女都是画江湖系列旗下各个作品的女主,比如《画江湖之不良人》的姬如雪,《画江湖之灵主》的甲轩以及《画江湖之侠岚》的辰月以及《画江湖之杯莫停》的女主。

四位女主在月满空获得武林大会的冠军之后,纷纷对月满空投怀送抱,月满空那叫一个爽。

而月满空这也算破了国漫的一个记录了,一个人狂揽四大国漫作品的女主,一个人坐拥四美,试问国漫之中还有哪个人可以做到?月满空这算是空前也算是绝后了,没有谁能在者方面比得过他。

三,很多人没看过,有时间可去看

这部作品算是若森出的最凄凉的一部作品,一共6集。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每周三中午十二点准时更新,还是在对国漫支持力度最大的腾讯视频平台更新,但是就这样依然没有多少人去看。当然这可能也和若森本身没有宣传好以及一集时长太短有关。

若森对于这部作品可能开头就不怎么重视,只是拿来试水一下,也没有去多宣传,自然就没有多少人知道,也就没有多少人去看。

然后就是这部作品一集时长太短了,连八分钟都没有,大多数时候都是五分钟多一点,于是就有看过的人调侃说,这与其说是国漫番剧,不如说是国漫作品的番外,自然他们也不会讨论和推荐这部作品,那知道的人和去看的人就更少了。

在我个人看来,这部作品还应该说是大杂烩,因为里面什么人物都有,什么元素也能搞出来,给人的感觉就不是正片。不过这部作品论画质和建模还是可以的,还是若森作品之中难得一见的搞笑风作品,有时间的话大家可以看一下,也能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