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阿斯塔的反魔法能力同源里奇塔?储存能力未被开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黑色四叶草漫画故事的逐步展开,很多黑色四叶草的伏笔也被逐渐揭开,但是作为已经出场一段时间的阿斯塔的母亲——里奇塔,很多黑色迷对她还是依旧比较陌生,虽然在漫画326话中,解释了里奇塔离开阿斯塔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身体,能够吸收别人生命气息的能力,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里奇塔才选择离开阿斯塔!

作为母亲的里奇塔,确实很伟大,但是我们也能够从这份伟大中,看出另一个问题,就是里奇塔的体质确实十分特殊,可以吸走有生命的物体,这也是里奇塔阻止恶魔进入三叶草王国,最后导致自己陨落的根本原因,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里奇塔这个能力细思极恐,会发现其实吸收生命力是对魔法的一种压制,这与反魔法的压制效果,有着十分类似的效用,虽然形态上并不同,但是本源上,二者有着类似的地方,可算得上反魔法的同根同源之处!

而在漫画326话中,利贝虽然说是反魔法是自己在黑色五叶草魔法书中,经过数年的怨念,不断形成的,但是以利贝没有魔法的能力来看,即便利贝被封印的时间再长,诅咒的气场再大,也不可能凭空生出魔法,不然在冥界的话,利贝天天也是对自己的恶魔伙伴,进行怨恨,也无法生出反魔法,因此反魔法的诞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

首先,外部条件,就是反魔法的形成,与五叶草魔法书有着莫大的联系,因为比起强者标志还要强的五叶草魔法书,从封面来看,这本书的秘密,而从里奇塔,也是偶然捡得的魔法书来看,五叶草魔法书的来历,一定不会是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

其次,利贝的封印与里奇塔的魔法能力有着关系,虽然里奇塔体质特殊,但是里奇塔却拥有其他的魔法能力,就是利用自己的魔法随意存取没有魔法的物品,因此将利贝封印在魔法书中,里奇塔也是利用了这个能力!

最后,就是利贝的身份,虽然是最为下等的恶魔,但是也毕竟是从冥界来的,因此从这点来看,恶魔的属性,加上自身的里奇塔的储存魔法和特殊体质的间接辅助,直接触发了利贝存在的某种潜能,让利贝能够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实现了众人无法想象的进阶!

从反魔法的形成过程来看,确实里奇塔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而里奇塔特殊的体质,再结合储存魔法的作用,是反魔法最终形成的基础,由此可见里奇塔的特殊的体质的能力,确实与反魔法有着同源的可能,同样,里奇塔的储存魔法,能力如果得到全面开发的话,并不会差于像尼禄的箴言魔法,毕竟里奇塔在攻击时,结合自己的体质,利用储存魔法封印对方的话,毫无疑问会更强!

从动漫171集中,里奇塔仅仅凭借自己的特殊体质,直接将最上位恶魔给直接击退,足以看出里奇塔的潜力之大,要不是里奇塔的战力并不强的缘故,或许里奇塔将自身魔法转化为战力的话,一定不会亚于魔法帝的存在,而阿斯塔如今的潜力表现,更像是里奇塔能力延伸的另一种表现,对于阿斯塔的反魔法能力同源里奇塔?储存能力未被开发,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