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七刀还活着,赵玉真却死了,《少年歌行》第三季会出大问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追了这么久,《少年歌行》第二季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本来在看之前,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对这大结局抱有期待,但是当看完之后我却是大失所望,因为这一季大结局问题太大了,也太多了。

该有的交待没有交待,像是赵玉真和暗河以及唐门的人交手时的过程,重点没有做出来,以至于让人觉得赵玉真没有受什么伤,此外李寒衣的嫁衣,主角团那边的状况都没有做好。更厉害的是这两点,让我觉得非常不妙,也对接下来的第三季开始感到担心。

一,谢七刀还活着

首先就是谢七刀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谢七刀不是一个配角之中的配角吗?要颜值没有颜值,要人品没有人品,这样的人有什么好说的。但这里我想说,谢七刀虽然是配角中的配角,但是这个人非常重要。

因为按照原著来说,他乃是暗河三位家主之一,还是逍遥天境级别的高手,更是主角萧瑟第一个杀的人,是主角萧瑟自出道以来能达到的最辉煌的战绩,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而他还牵扯到后面的海外仙山线,正是因为谢七刀对萧瑟存了必杀之心,刀刀致命,才让萧瑟不顾隐脉受损拼死一战,这之后萧瑟虽然杀了谢七刀,但是自己也受了重伤,如果不及时救治的话,那么必然会死。

最终雷家堡之行一结束,雷无桀等人就护着萧瑟去了海外仙山寻找能救萧瑟的仙人。

但是到了动漫里面呢?谢七刀本来是必死的角色,结果不知道动漫官方怎么想的,不但没有把他写死,还让他全身而退,走的时候还对大女主司空千落说,算你们运气好,但是下次可能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包括我在内很多观众尤其是资深原著党看了都有气,因为原著之中明明谢七刀死了,结果现在谢七刀一点事都没,反而临走的时候威胁女主。而一个本来已经死的角色在动漫之中居然还活着,看样子后面还有剧情,这就让人难以接受了,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这个。

二,赵玉真却死了

动漫之中该领了盒饭的谢七刀还活着,但是人气很高颜值也高的赵玉真却死了,这就让人难以接受了。

因为官方如果一视同仁的话,那里面的角色都按原著来就好了,谢七刀该被主角杀死就该被杀死,赵玉真也是一样。结果到头来谢七刀还活着,倒是赵玉真很多人希望他还活着,结果他却死了。

感觉官方有着恶趣味存在,观众不喜欢的角色,该领盒饭的角色不让领盒饭,倒是所有人喜欢的赵玉真,所有人都希望他活着,但是官方却安排他领了盒饭。

官方既然改了谢七刀的结局,那么为什么不能改赵玉真的结局呢?谢七刀后面还有戏份,那赵玉真也不是不可以。

而且官方觉得赵玉真太强影响后面的人的发挥的话,那可以让赵玉真功力全失或者看透红尘,从此和李寒衣隐居田园,过上不问外事的生活。但是结果就是谢七刀还活着,赵玉真却死了,也让很多人开始嫌弃起这部作品来。

三,《少年歌行》第三季恐怕会出大问题

最后就是关于《少年歌行》第三季的事了。不知道别人如何,但在我个人看来,第三季恐怕会出大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少年歌行》第二季直接把节奏和剧情打乱了。

按照原著来说,雷家堡一战李寒衣是到场的,并且一来就从暗河三位高手手中救下了萧瑟等人,然后就直奔雷家堡去了。

但是看看第二季的结局,雷家堡一战可以说李寒衣压根就没有到场,甚至于赵玉真死后该有的走火入魔也没有。而雷家堡那边战斗却已经结束了,暗河几位家主全身而退,无心和萧瑟也正式汇合了,接下来萧瑟等人就该去海外仙山了,因为只有那里才能有人真正治好萧瑟。

李寒衣的很多剧情可以说都被删了,毕竟雷家堡那边的事都已经就结束了,害赵玉真惨死的暗河三位高手已经离开了,那李寒衣还去了干嘛?而李寒衣原著之中仅剩下的一点剧情也可以说没了。

官方这操作也真的是厉害,第二季大结局直接堵死了李寒衣后面所有的戏份,让她一点戏份都没有了,第三季她怕是只能回到雪月城,然后她这个人就从此消失了,不会再出来了。

而这样一来,第三季恐怕会出大问题,毕竟动漫官方已经完全偏离了原著,也让原著很多剧情都没了,更影响接下来的剧情主线发展,就看到时候第三季官方怎么做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