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再遭群嘲,亲眼看着秦明被杀却见死不救,网友直言真是坏透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08集预告已经出来了,这一集出来之后,立刻把里面的主角唐三给推上风口浪尖,因为唐三居然亲眼看着秦明被鬼斗罗杀死却不去救。

看到这一幕,立刻引来无数网友的群嘲,都说唐三这个主角真是坏透了,那么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唐三再遭群嘲,亲眼看着秦明被杀却见死不救

从官方新出的208集预告来看,唐三已经离开了西鲁城,正式带着小舞赶往星斗大森林,在到了星斗大森林之后,他就发现了秦明正在和人战斗,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武魂帝国的鬼斗罗,当时唐三就说,武魂帝国的其他人也在这里。

但是说归说,唐三却并没有上前去救秦明,就这样秦明被鬼斗罗一只手给贯穿了身体,在秦明临死的时候,发动了第八魂技要和鬼斗罗同归于尽,可惜最后并没有成功,秦明自己倒是落了一个灰飞烟灭的下场。

于是很多观众就说,唐三这个主角真是坏透了,明明秦明是他的学长,但是却无动于衷,见死不救,这样的人哪里配当主角?说是大反派还差不多。

还有人回复说,你以为唐三是什么好人?从杀戮之都得到了杀神领域,等到一出来反手就毁了杀戮之都,如今有这样的操作并不奇怪。更有人说,唐三这个主角洗不白的,偏偏动漫官方还在洗,加入了原创剧情,让秦明被鬼斗罗杀死,就是为了洗白唐三。

毕竟按照原著剧情来说,唐三后面到了星斗大森林之后,可是靠偷袭的手段杀了鬼斗罗。

而一个主角用偷袭的手段杀人难免会不光彩,于是动漫官方就让秦明死在武魂帝国的鬼斗罗手里,因为只有这样,唐三才有足够的理由为秦明报仇,如果鬼斗罗不杀了秦明,那唐三后面用偷袭的手段杀鬼斗罗就难免被观众鄙视。

跟着后面还说,不过动漫里面再怎么洗白唐三,都是洗不白唐三这个伪君子的。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我看未必,很多人可能都是先入为主,本能把唐三给想得太坏了。

二,秦明被杀不关唐三的事,因为他当时就不在场

看了预告之后就群嘲唐三见死不救秦明的一定都没有好好看动漫剧情。动漫之中虽然原创了秦明被鬼斗罗杀死的戏份。

但是要知道,在秦明被鬼斗罗杀死的时候,唐三等人可还在西鲁城对抗武魂帝国那边的降魔斗罗等人呢!也就是说,西鲁城那边的战斗和星斗大森林这边秦明和鬼斗罗的战斗是同时进行的。

而这里可能有人就会不服气问了,你怎么能确定这两边是同一天?说不定是有时间差异呢?两者发生的不是同时进行的,而唐三赶来的时候就是秦明被杀的时候,到这个时候就别洗白唐三了。

但是这事还真的有必要说个清楚。在我看来,这两边战斗就是同时发生的,两边战斗也都在同一集,不可能上一集鬼斗罗那边都杀了秦明离开了,结果唐三又看到秦明被鬼斗罗杀了,这怎么看都不合理。

真相应该是秦明把他和鬼斗罗的战斗烙印在了他身上的徽章里,而这个徽章当时动漫官方还特意给了一个特写,可以看到在秦明爆发第八魂技之后,现场一片火海,而他的徽章则掉在了地上,被火烧的通红,跟着鬼斗罗翻身走出废墟,而后出来之后一只脚踩在那枚徽章上,四处扫视了一下没一会就离开了。

但是他没有想到他和秦明的战斗场景被秦明给保存了,而唐三和小舞到来星斗大森林的时候发现了这里有战斗过的痕迹,跟着就发现了秦明留下的烙印有战斗场景的徽章,自然唐三也就看到了秦明和鬼斗罗战斗的场景。

也就是说,唐三当时看到的乃是虚拟画面,而不是真实在他面前发生的,不然唐三不会无动于衷也不会真的见死不救,而是因为知道了秦明已经被鬼斗罗杀了,他无可奈何,只能痛惜秦明这个学长的离世。

作为杀死秦明的罪魁祸首,唐三是一定不会放过的,而且鬼斗罗既然出现在星斗大森林,那多半这个时候还在森林里面,唐三就更有了杀鬼斗罗的理由,不然怎么对得起死去的秦明学长,而鬼斗罗被唐三杀死之后,秦明这个可敬的学长也可以安息了,至少唐三给他报了仇,唐三也已经成长到了对抗武魂帝国的地步。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