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很多人都说唐三是反派,武魂帝国才是正派?可真不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道别人如何,作为经常看《斗罗大陆》的我是发现了,现在这部作品连带主角团风评是越来越不好了,很多人都指责主角唐三等人都是反派,而原本被刻画成反派势力的武魂殿现在却是反了过来,变成了正派了。

并且很多人还都信誓旦旦列出主角团的各种罪状,什么唐三刚出杀戮之都反手就把这地方炸了,还有人说唐三从毒斗罗手里得到了各种仙草,但是最后却一根都没给毒斗罗留。

最后还让自己父母占了发现仙草的地方,更有人说唐三极度虚伪双标,自己杀魂兽就可以,就是正义的,别人杀魂兽就是不行,总之把主角和主角团贬低的一文不值。

再看看反派武魂殿,看看人家多好,免费给平民百姓觉醒武魂,如果有栽培价值的还会带到武魂殿去大力培养。不但如此,武魂殿还是所有魂师心目中的圣地,也是所有人想进去的地方。

后来武魂殿虽然建立帝国并且对外向两个帝国扩张,但是那也是为了统一,不再让整个大陆陷入继续分裂的状态。

而且武魂帝国统一大陆至少比两大帝国其中的一个统一大陆好,因为他们是真的站在平民百姓这一边,总之就是把武魂殿抬得非常高,但是真的是这样吗?主角唐三等人都是反派?武魂殿才是正派?我想说真的不是这样。

一,主角所作所为

先来看一下主角所作所为。这里先得承认,唐三不算一个合格的正义的主角,他也确实虚伪和双标,但是真说起来真不能把他划分为反派。为什么呢?看看他和他的身边人都是怎么做的就知道了。

就拿第一部来说,从开局唐三觉醒武魂到进入史莱克学院,他可有什么做过什么能让人觉得是反派的事吗?没有吧!

而跟着就是武魂殿举办的魂师大赛了,唐三这段时期表现的也算中规中矩,起码没有跑去主动害人,都是别人招惹他,他被动反击。像是时年这样为老不尊以大欺小的人,因为大赛上唐三表现出的天赋太过耀眼,于是跑来杀唐三,唐三对此自然也只能被动反击。

后面唐三所作所为也真的没有啥大问题,非要说的话就是杀戮之都和抢了毒斗罗的仙草,杀戮之都那里确实有大问题,也是唐三身上一个洗不白的黑点,被大家拿出来说和各种嘲讽也是正常的。

至于抢了毒斗罗的仙草,唐三对于毒斗罗也并不是没有补偿,起码就郑重承诺过会给毒斗罗养老,唐门也永远欢迎毒斗罗,而且唐三之前还解除过毒斗罗身上的毒,还把自己的暗器给了毒斗罗,让他能和菊斗罗对抗。

后面还各种帮毒斗罗,毒斗罗解除不了天斗皇帝的毒,于是来找唐三,唐三立马就去帮忙了,后面嘉陵关之战,唐三也对毒斗罗很上心,真不能说唐三忘恩负义。

后面唐三和武魂殿为敌,立志要打倒武魂殿,那就更没有问题了。因为双方结仇实在太深了,从父辈就在结仇,唐三父亲唐昊就是被武魂殿追杀的亡命天涯的,唐三母亲更是死于武魂殿教皇之手,而唐昊所在宗门昊天宗更是被武魂殿逼得不得不封山,从此不再出世。

唐三的妻子小舞同样也是和武魂殿有大仇,后来还被逼得献祭了,唐三本人呢?更是被武魂殿追杀过不止一次,所以唐三和武魂殿为敌真没有什么问题。

二,武魂殿所作所为

再来看武魂殿所作所为,那问题就大了,可以说他们才是合格的反派势力。在千寻疾掌权的时候,为所欲为,想杀谁就杀谁,唐昊和自己妻子本来没有做错什么,但是千寻疾就是不肯放过他们,最终逼得唐昊妻子献祭。

到了比比东掌权的时候,可以说比千寻疾更甚,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像是坚决不肯归顺的七宝琉璃宗,蓝电霸王龙家族,他们选择是直接灭了,其他不肯归顺武魂殿的势力更是可想而知,而正派会灭人家的家族和满门吗?

起码唐三是不会的,不会因为你得罪我就把你们满门灭了,起码第一部的时候我是没有看到。

武魂殿立国之后更是不到半年就掀起灭国大战,要把两大帝国都灭了,有人说统一大陆不好吗?但是我想说让这样一个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帝国统一了大陆才是所有人的灾难。

唐三等人被迫反击不是很正常吗?毕竟他们无论为了自己还是为了背后的天斗帝国,都需要和武魂帝国为敌,不然死的就是他们。那这么来看,唐三等人真不算反派,武魂殿和后来成立的武魂帝国才是反派才对。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