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埼玉战牛角饿狼手下留情?一拳没有灭敌是因为king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208话中,故事的内容可谓是十分精彩,尤其是饿狼在这一话中,终于进化成为了众人期盼的牛角饿狼形态,而这也意味着,接下来埼玉将要认真起来,开始对付这个准神级对手,怪人协会篇章的故事,也正式进入了结尾的高潮部分!

虽说本话内容,不少剧情都是饿狼在压制着埼玉再打,作为一拳超人作品中的战力天花板,确实埼玉此番纯粹防守,确实让人看得并不是十分过瘾,要不是饿狼在本话中进化成为新形态,估计很多一拳迷又会说本话内容过于水,即便如此,魔王君也是发现了一处十分有趣的故事内容,就是埼玉在面对牛角饿狼的雷霆攻击后,出手反击竟然手下留情了!

要说这是埼玉的失误,其实未必,因为无论对手如何强,作为战力天花板的埼玉,最终都是一拳搞定收工,即便当初作为宇宙第一战力的波罗斯,在埼玉的一拳面前,也没有撑过一个回合,因此但凡埼玉想要消灭对手,一拳确实就是埼玉的标配,此番埼玉出手,没能够直接秒杀牛角饿狼,并不是因为饿狼的实力变强,有着抗击打性,而是埼玉确实手下留情了!

当然埼玉这样做的原因也是有的,虽然饿狼崇尚绝对的恶,但是在埼玉看来,饿狼的英雄狩猎活动,就如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完全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在他人面前所展示出来的幼稚行为,而并非是针对英雄进行狩猎,因此从埼玉的眼中来看,饿狼的行为只能算是不当,并不能算是作恶,因此手下留情也是符合埼玉的一贯宗旨!

其次从饿狼的身上,埼玉发现了饿狼存在与英雄一样的正义感,这份正义感甚至一点也不亚于英雄们,虽然饿狼的英雄狩猎活动,让这份正义感被弱化,但是同king隐藏自己的强运一样,二者从本质上看,都是为了坚持自己的英雄信念,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所以埼玉不痛下杀手的原因也是基于此!

既然埼玉留手没有发动全力,但是对于饿狼来说,埼玉这一拳也并非完全地放水,因为饿狼内心的信仰受到全面的否认,自然让饿狼因为怒火,激发出了自己原本没有的潜能,而这种潜能带来的最大提升就是,无论是速度,还是攻击力,甚至包括防御力在内的所有属性,都因为饿狼牛角和蝙蝠形态的变身,变得更强,因此在实力得到进一步增长情况下,埼玉即便普通放水一拳,依旧给了饿狼不小的打击!

因此说埼玉完全地放水,其实是对埼玉的变相的否认,只能说此番埼玉这普普通通的一拳,虽然威力大减,但是要不是饿狼有着埼玉的赏识,故意保留后劲的话,想必饿狼也会在这看似普通的一拳下就此陨落!因此饿狼能够幸运没有被消灭,还是要感谢埼玉对他的重视,而如果接下来埼玉真的开始认真做作战的话,那么结果可想而知!

对于此番埼玉战牛角饿狼手下留情?一拳没有灭敌是因为king,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