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来了,彦和信爷变得认不出来,耀文回归,蔷薇不愧是亲女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距离《雄兵连之诸天降临》完结已经有快两年时间了,但是当初说好的《雄兵连之雷霆万钧》却一直迟迟不定档,就在我都快要忘了这部作品的时候,官方微博突然有动静了,先是放出了天使彦的新壁纸,跟着葛小伦花烨等人的也出来了。

而到了近几日,官方动作可以说越来越频繁,就连久已下线一直打野的程耀文都出来了,看这样子第三季这是要马上定档的节奏,这可真是可喜可贺,而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彦和信爷大变到认不出来

首先就是天使彦和信爷了。当初不觉得有啥不对的,如今一看官方微博放出的天使彦和信爷的第三季模型,我真是吓了一跳,因为这变化也太大了。

可以看到预告之中和官方新出的第三季壁纸之中,天使彦直接变成了一个大圆脸,虽然还是很漂亮,但如果官方不说这是天使彦的话,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的,因为这脸型都变了。

以往我也算看过不少国漫作品,更见过不少国漫美女,但是能把女主弄得和上一季差异这么大的还真是头一次见。而粉丝对于天使彦变化这么大也是各有各的看法,有人说这不是我们认识的天使彦,官方最好改回去原来的模型。

还有人说这圆脸绝对不适合天使彦,因为天使彦现在已经是女天使一族的女王了,哪个女性领导人是圆脸的?圆脸可以说是最没有气质的,也衬托不出天使彦的美貌和高贵,说是女配还差不多。

不过个人觉得圆脸的天使彦还是不错的,而且真要说的话,刚开始天使彦可不是钦定的女主,只是费雷泽一战天使彦人气一下子起来之后,她才被官方给捧上位变成了女主,而具体还要看正片效果,希望到时候大家能喜欢。

而信爷呢?信爷算是《雄兵连》里面年轻一代中结婚最早的,本来我个人觉得上一季他的模型挺好的,没想到这一季他的模型也变了,变得认不出来。

不过他的模型却可以说是发挥最不稳定的,之前看的时候官方给出模型信爷显得很苍老,像是三十多岁四十岁的,到了现在,突然变得年轻了不少,整个人还穿上了特制盔甲,感觉不像是地球人倒更像是烈阳文明的人了,就看到时候正片展示的是之前苍老的模型还是新出的这个模型。

二,耀文回归,蔷薇不愧亲女儿

然后来看看耀文和蔷薇。耀文这个皇子可以说是《雄兵连》系列之中最没有排面的皇子了,明明踏实稳重,又能干还有大局观,天河战役他还担当起了临时指挥,结果自从巨峡号被炸之后,他就神秘消失了。

很多人明明知道他活着,但是就是看不到他人影,而他和蕾娜的感情线也算无疾而终了。

本以为耀文这个皇子从此之后不会再出来了,官方已经把这个人物给砍了,但是现在看来,这个皇子还有戏,之前只是因为剧情需要暂时顾不上他,所以没有让他回归。

从官方5月1日放出的节日壁纸来看,就是耀文的排面担当,这足以说明官方并没有忘记他,而看壁纸中耀文的模型精细程度,说明官方是用了心的,而耀文这个一直被人调侃打野打到失踪的皇子终于是要在第三季回归和大家见面了。

蔷薇也很不错,甚至可以说是官方的亲女儿了。在官方展示的第三季视频之中,别人都只有一款造型,唯独蔷薇是两款造型,可以看到分为日常服和战斗服两种,整个人气质也变得不一样了,低沉阴郁之中却带着凌厉杀伐,期待第三季她的表现。

三,葛小伦强势对战华烨,气体倍受瞩目

最后就是我们的男主葛小伦和大反派华烨了。看起来我们这位男主模型并没有多少变化,还是胡子拉碴,性格也还是没有变,不过看样子他倒是成长了不少,都已经能和华烨过招了,而相比于葛小伦,华烨就奸诈狡猾多了,葛小伦最后很可能打不过他。

在看预告的时候,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注意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以往那句关于死神卡尔的经典台词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葛小伦说的我可不想闻你神卡尔的气体,看来是被审核方盯上了,不敢再说脏话了,那样东西也只能用气体替代了,希望审核之下不会对正片有多大影响,这部作品也早日出来和大家见面。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