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火焰八卦是凯多的最后大招?凯多的五大形态变身越战越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8话更新后,很多海迷对于凯多的突然爆发,也是没有料到,毕竟已经处于战败边缘的凯多,竟然在最后时刻,上演了一出生死边缘大反扑,着实让四皇威名响彻云际,当然除了凯多的出色表现之外,凯多的新招数也是引起了不少海迷的关注,此番凯多的火系攻击招数,是否就是凯多的最后底牌?

火系招数向来是海贼王故事最强之一的存在

说起海贼王最强招数,有很多人认为是艾尼路的雷系招数,毕竟这个招数,从当年艾尼路一人横扫除路飞之外的整个草帽团,足以看出此招数之强,但是同样作为最强攻击的火焰招数,同样不能小觑,尤其是艾斯的烧烧果实,展现出来的强大攻击,以及赤犬展现的火焰招数的另类攻击,不少人都会将火焰招数,视为最强之一的存在,但凡拥有火焰属性者,自然不是弱者!

而此番凯多也是拥有火焰招数的存在,因此以凯多的威名,加上如今的火焰属性,将凯多视为绝对的强者,自然并不为过,而在雷鸣八卦之后,凯多的火焰八卦的出现,也让这种假设,变得十分真切!

火焰八卦是凯多的最后大招?

从目前的故事剧情来看,海贼王和之国篇章的整体故事,已经接近篇章完结,路飞战胜凯多也是迟早的问题,而凯多之前的车轮战,让凯多的体力,也已经出现了干枯的迹象,因此再继续战斗下去的话,路飞获胜,也只剩下时间问题,凯多在歌颂一番霸气之后,此番又利用恶魔果实之力,爆发出全新招数,从这点来看,留给凯多继续表演的时间已经不多!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凯多想要向观众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如今只剩下展示自己引以为傲的实力,同时也是直接上大招,这样的话,在与路飞的战斗中,不仅不会落于下风,同时还能够展示自己超强的实力,可谓是一本万利的行为,因此从这点来看,如今凯多爆发出来的火焰八卦,很明显是凯多的最终大招!

加上之前分析的,火焰招数的攻击,确实存在天然的优势,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凯多此番发挥出来的实力,已经超越了自己的极限!光凭借从,路飞就可以在接下来的称王中引以为豪了!

凯多的五大形态变身越战越强

纵观整个和之国故事,对于凯多的表现,很多海迷也是褒贬不一,但是从凯多的变形形态来看,凯多可是经历过龙型到人型,再到人兽型,加上之前的人兽型和霸缠加醉汉模式,以及现在的火龙大炬状态,这五种形态的变化,让凯多的实力不仅没有降低,反倒是层层上升的情况,这也直接让之前凯多迷的黑粉,默默闭上了嘴!

可以本文以为靠着外挂持续输出的凯多,没有想到他的变身能力才是他的力量来源,而这五种变形状态,也让凯多的战斗并非水分十足,因此对于海迷来说,火焰八卦是凯多的最后大招?凯多的五大形态变身越战越强,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