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蚕土豆碰一鼻子灰,武动乾坤官方拒不修改战力设定,后续更麻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这么久,终于是等来了《武动乾坤》第三季的开播,一开播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兴冲冲点开看了。但是看了之后,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大失所望,因为等了两年之久,结果这一季做的却明显达不到要求。

甚至于比之第二季都有所不如,尤其是打斗动作和人物建模,很多人都直言主角林动被毁了,明明是主角,但是论颜值连路人都比不过,整个人的脸还如打多了玻尿酸一样浮肿了起来。

也因为这部作品开播就这个质量,因此引发了很多观众不满,纷纷在官方微博底下评论区留言和各种提意见,希望官方后面能修改并做好,到最后原著作者天蚕土豆也来了,不过天蚕土豆虽然是原著作者,但是他却并没有什么话语权,看看官方微博底下他的评论就知道了。

一,天蚕土豆碰一鼻子灰

在《武动乾坤》第三季刚开播不到一个小时,可以看到原著作者天蚕土豆也来了,并在评论区留言说,武动第三季,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按理来说,作为原著作者,又是在官方微博底下留言并支持和宣传这部作品,官方微博小哥怎么看都该意思一下,回一句话做一个表态,但是官方微博偏不,什么话都不说,哪怕是原著作者也不给面子。

天蚕土豆这个原著作者可以说好心被人家当了空气,更是碰了一鼻子灰。倒是原著党和作者另外一部作品《斗破苍穹》的粉丝纷纷在评论区回应这位作者,并告诉作者《武动乾坤》第三季实力设定很有问题。

第一集的时候说的是主角林动都快进入造气境了,结果第二集就改成了刚入造形境,这等于不但没有提升反而主角还跌了一个境界,这是认真做的吗?更有人直言不讳的说,境界都能弄错,低级错误也犯,做了几年就做成这样,最后还说做得太一般了。

作者天蚕土豆呢?则只能尴尬不说话了,因为《武动乾坤》这部作品虽然当初是他写的,但是版权却不在他手里,他现在也没有什么话语权。

甚至于我可以说,《武动乾坤》第三季动漫在做的时候,官方压根没有征询过天蚕土豆的意见,更没有让他指导过,不然不会首播两集出现这么大的错误。

如果大家认真看过首播的这两集的话,就能发现,里面的剧情打斗还是其次,最严重的是战力设定出现了崩塌迹象。

开头的时候说的是男主林动已经快达到造气境了,而对面的反派狄家家主狄腾则是已经达到了造气境小成的境界。

在后面狄腾猎杀雷源晶兽的时候还说,这场猎杀行动,不仅关乎我自己能否进入造化境,还关乎我狄家能否更上一层楼。

但是到第二集的时候官方就改了设定,林动明明半路杀出夺走了雷源晶兽的雷源,这也是雷源晶兽身上最宝贵的东西,但是等林动炼化之后反而境界不升反降,变成了刚突破到造形境。

对面的反派狄腾更惨,第一集还说是造气境高手,马上借助雷源就可以突破到造化境,结果第二集直接变造形境了。按照原著的设定,造化三境分别是造形造气和造化,官方这等于是自相矛盾,前后冲突,但凡做的时候让原著作者指导一下,都不会犯这么大的错误。

二,《武动乾坤》官方拒不修改战力设定

很多人都说犯错不可怕,后面改了就行,不认错不改错才叫可怕。而如今官方就是这样可怕,从第三季开播到现在,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是官方就是回应没有,修改也没有,既不认错也不改错,连原著作者都被动漫官方当成了空气。

现在天蚕土豆已经不去理会这部作品了,因为他该宣传的已经宣传了,该做的也都做了,但是人家就是不理你。而想想也挺委屈的,明明是自己的作品,但是自己却没有话语权,任由动漫官方改得面目全非。

天蚕土豆另外一部作品《斗破苍穹》真人剧也是一样,改的他都认不出来,被观众嘲为斗气化马,不过天蚕土豆虽然看了,但是也只能苦笑,因为版权不在自己手离,别人想怎么改是人家的事。

三,后续更麻烦恐会引发更大崩坏

本来《武动乾坤》第三季开播之前,我个人是挺期待的,但是如今却开始担心起这部作品来。因为现在官方拒不修改里面的战力设定,那错误就会一直延续。我们要知道,这第三季才刚开播,主角才刚刚起步。

开始的战力设定就是错的,官方还坚决不修改,那么后面随着主角升级,战力设定的该怎么圆回来?恐怕后面会引发更大的崩坏,而这也非常的麻烦,就看官方是后面去修改还是一直这样下去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