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8话:凯多的实力值得尊敬,最强生物之名实至名归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8话更新,在这一话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地方依旧是路飞与凯多的战斗,原本期待和之国大战结束的时刻并没有到来,反倒是海迷们对于四皇之一的凯多,开始展现出尊重的情感,吸粉变多,甚至有不少海迷认为,四皇凯多的最强生物之名,并非浪得虚名,而是实至名归!

必败的命运,却展现出持续作战的实力

作为和之国的第一大反派,根据海贼王的故事套路,不用猜测,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四皇,迎来的命运必将是最终的消亡,但是作为有着最强生物之名的凯多,即便如此,想要战胜应该也是要让,拥有主角光环的路飞大费一折周章的。

果然随着和之国剧情的深入,路飞的接连败北,让拥有主角光环的路飞,也只能多次强行开挂,无论是给路飞创造学习流樱条件的兔碗监狱,还是注重实战的加以训练路飞开启五档的尼卡模式,都让路飞这个主角的颜面尽失,而凯多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反倒是让不少海迷看在眼中,开始为这个大反派角色流露出一丝担忧之情!

但是作为曾经的四皇,凯多并没有像大妈一样,过于草率地退场,反倒在与路飞的战斗中,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如同与路飞作战开始之前一样,不断在战斗中享受这一个过程,让很多海迷看到了四皇应该有点持续战斗实力!

接连大战,让凯多的体力出现崩溃

要说除了主角光环让路飞拿到了与凯多同等对战条件的实力,其实是对凯多实力的一种否认,毕竟在此之前,凯多已经经历了不少大战,从最开始的与赤鞘九侠的车轮大战开始,凯多之后又与大妈,一同面临着五巨头的全面挑战,紧接着与大和的对决,又与路飞的两场大战,即便是强如四皇,如此车轮大战之后,想必体力早已见底,但是凯多作为有着最强之名的四皇,依旧在苦苦支撑!

从这点来看出,即便凯多的体力已经透支到了极限,四皇凯多依旧在捍卫自己的四皇荣耀,这种荣耀不仅是对罗杰、光月御田等强者的尊重,同时也是证明凯多之所以能够成为四皇的一个根本原因,就是对于战胜对手的坚定信念,可以说,这份信念一点也不亚于路飞成为海贼王的梦想!

即便战败,凯多依旧值得尊敬

当然对于很多海迷最为关心的问题是,和之国的大战,究竟什么时候结束,从目前战斗进入了最为激烈的阶段来看,结束已经开始倒计时,1~2话之间很有可能会彻底结束这场旷日之战,虽然凯多的失败已经成为预见性的未来,但是不可否认,凯多展示出的四皇实力,让我们对四皇这个群体,有了新的认识,可以说即便在不久的将来,凯多即使失败,也依旧值得海迷尊重!

作为路飞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角色,凯多承担了不少的责任,不仅让路飞开发出了超强的潜力,觉醒橡胶果实五档,开发出橡胶果实的另一面尼卡形态,同时凯多也是路飞霸王色霸气的老师,让路飞在实战中,不断提升霸王色的驾驭能力,这为路飞之后成王奠定了十足的基础,可以说凯多的身份已经不是反派这个简单的名头,更是路飞最为值得尊敬的对手!

对于凯多的实力值得尊敬,最强生物之名实至名归,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