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番外:埼玉光头原因找到?热血训练归来,只是想看后脑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单行本第25卷更新,本卷的名字名为驱动骑士,主要讲述的就是怪人协会篇章中,驱动骑士与杰诺斯的那段故事,虽然不少故事大家都已经看过,但是作为单行本,依旧有着十分有趣的彩蛋,就是一拳超人中额外的番外故事,本次的故事属于短篇番外,内容十分搞笑,讲述的是埼玉老师没有光头前的一段有趣故事,甚至与埼玉光头有着密切关系,这究竟是一则怎样的番外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故事要从一年半前开始讲起,此时的埼玉,也是做完了每日必备的训练科目,在做完100个俯卧撑之后,埼玉也是大汗淋漓,于是埼玉决定,用一个最好的方法来消除疲劳,于是就直接前往自己的浴室进行洗澡!

在冲澡的过程中,埼玉在热水的冲刷下,洗刷自己疲惫的身体,正当疲劳正在得到舒缓之际,埼玉在洗头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毛发竟然又一次减少,由于之前就出现毛发脱落的情况,此时埼玉也是对于变少的头发,开始了极大的关注,顿时内心开始惆怅了起来!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埼玉也是将手放在了后脑勺上,感觉自己的发旋也是越来越大,于是此时的埼玉开始对后脑勺的发量产生了好奇,仿佛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般,这种好奇心一旦打开,便一发不可收拾,这促使埼玉十分想要看到自己后脑勺的头发情况下!

本来此事也不是没有解决之法,直接用镜子照一下后脑勺即可,但是埼玉发现,自己家中,只有一面镜子,根本无法让自己看到后脑勺的情况,于是客观条件的限制,加上埼玉内心的好奇心驱动,让埼玉希望看到后脑勺的渴望变成怨念!

当然作为不是一般人的埼玉,想法自然也不一般,想到自己只有一面镜子的现状,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要自己快速回头,应该可以看到自己的后脑勺,于是埼玉开始了迅速转头,以此来实现自己的目的,但是想法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埼玉在实验了N次之后,发现这样做很难成功!

作为战力天花板的埼玉,怎么可能是一个随意放弃的人,看到自己次次无果后,于是埼玉准备爆发自己的全部实力,试图用最强一击来实现在别人眼中,无法实现的方式!

至于最后的结果,除了埼玉谁也不知道答案,但是从漫天飘下的头发来看,此次埼玉超音速的爆发带来的后果也是可想而知!

以上便是本次番外剧情,剧情虽然比较简短,但是内容十分好笑,也从侧面告诉我们为什么埼玉最后是光头,这段番外故事,也是讲述了一个重要原因,对于此次番外故事,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