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开播,开局不利,宣传不利,经费不够,难怪它不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动乾坤》第三季终于是开播了,一等开播相信包括我在内很多国漫迷就跑去看了。不过看完之后,很多人却是大失所望,而到了这个时候,我个人也终于是知道这部作品为什么幻维数码公司不做给别的公司了,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开局不利

《武动乾坤》第三季开播了,本来我以为这第三季前面开播的两集会非常精彩,但是我错了。

这第三季不但没有什么精彩的地方,反而各种问题连连出现。先是这部作品里面的男主林动的模型,这已经不能说普通了,而是丑,至少在如今的一众国漫男主之中,林动第三季这个模型根本拿不出手,是属于垫底的存在。

而不仅丑,这个男主还胖,丑不是什么大问题,后面可以改,变帅一点,但是丑加上胖,那就让人难以接受了,所谓一胖毁所有。

林动这个男主等于开局就劝退了很多观众,相信绝对有很多观众一集没有看完就选择了点击退出,第二季自然也就不会去看了,因为他们在心里已经给这个男主定了死刑,还是刀下留人都救不回来那种。

跟着是第一集出现的基础设定,可以说动漫官方是完全不按照原著来,这里个人严重怀疑官方就没有看完原著,不然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连造气境和造型境都分不清楚,而这可以说是致命的。

但凡原著党都不会认可这种做法,而这样一来,动漫官方也等于劝退了原著党,只剩下一些还能坚持看的博爱路人观众。而两集看下来,《武动乾坤》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开局不利了。

二,宣传不利

比开局不利更致命的是《武动乾坤》第三季的宣传不利,好歹也是大IP,更是中原五白之一天蚕土豆的作品,之前还改编成电视剧,由杨洋出演,当时着实是打响了名气。

当然现在看来杨洋出演的这部电视剧并不算太优秀,还有很多魔改和雷人的地方,但是当时至少这部电视剧宣传到位了,很多人也都去看了。

但是这部《武动乾坤》动漫呢?宣传可以说真的是不给力,明明都开播啦,结果不说没有上微博热搜,连腾讯视频首页也没有上,更悲催的是,《武动乾坤》是周日番。

但是在腾讯视频动漫一栏周日的更新列表之后,还排在很多动漫作品后面,很多观众不注意看和不去往后翻的话,根本找不到这部作品。

那结果可想而知,《武动乾坤》真的可以说不被重视,如果版权和动漫制作方真的重视的话,不会是这样,连像样的宣传都没有。以至于这部作品开播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而看了这部作品的观众则很多人是看了一集就被劝退了。

三,经费还不够

然后来说一下这部动漫作品的经费,之前的时候包括我在内的一些粉丝就说过,《武动乾坤》和《斗破苍穹》相比就不是亲儿子,因为《斗破苍穹》各种上热搜还各种宣传,但是对于《武动乾坤》,不说宣传了,不拉后腿就不错了。

作为制作公司的幻维数码可以说对《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完全是两个态度。《斗破苍穹》说各种用心,光是特别篇都出了三个了,现在都要出到第五季了。

《武动乾坤》呢?一个特别篇都没,现在才出到第三季,结果还是一季12集,等了两年之久,本以为官方会打磨得很好,结果开播两集就出了大问题,造型境造气境不分,打斗建模更是可以说肉眼可见的贫穷。

很明显是制作方并没有得到多少经费,经费不够自然集数也不够,也只能做成这样了。

四,难怪幻维不接了

之前不明白负责制作这部作品的幻维数码为什么突然撒手不做了,现在倒是有点理解他们了。因为《武动乾坤》版权方根本不重视这部作品,给的经费也不多,幻维数码本来想用心做,但是奈何经费不够,质量也算不上多上乘,自然这部作品也就不是多么的受人喜欢,热度也说不上高。

而相比于《武动乾坤》,作者另外一部作品《斗破苍穹》则是当之无愧的阅文第一IP,版权方也重视,还要把这部作品做成年番,自然幻维数码重心就放《斗破苍穹》上了,而《武动乾坤》他们没有啥精力去做,经费也得到得不多,自然就让出去了,让别的公司接手了。

现在只能希望《武动乾坤》第三季后面能起来,不然第四季可能还是一季12集,还是不被版权方重视,也会被其他国漫作品给甩开距离,就看官方后面做得如何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