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魔法帝被附身是蓄谋的计划?夜见与凡强斯是重要棋子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31话中,透露了大量信息,其中关于马猴帝(魔法帝)黑化的信息,可是让很多四叶草迷讨论尤为激烈,被达姆纳提奥指出,整个大陆之中,唯一会使用时间魔法的魔法帝尤里乌斯,最后成为最大反派的事实,似乎证明了魔法帝尤里乌斯,会是黑色四叶草最终章的最终boss,而这个反转的出现,也让人对于这个事实吃惊不已!

神秘的魔法帝尤里乌斯,黑化是被蓄谋

说起魔法帝尤里乌斯,对于很多人来说,他可谓是十分神秘,截止目前整个黑色四叶草的故事,对于魔法帝尤里乌斯的来历提及并不是很多,算得上是整个黑色四叶草故事中,最为神秘的角色之一,甚至连来自所谓异世界的夜见,都无法比拟!而这个神秘的角色,如今其体内出现了漆黑三极性的大哥卢修斯,这个巧合地出现,让人不免怀疑,事出反常必有妖的结论!

虽然根据目前的剧情来看,无法得知尤里乌斯的真身是否是卢修斯,但是既然魔法帝被卢修斯利用,无论从哪种角度来看,此番魔法帝出现黑化的剧情,都是一个被蓄谋已久的阴谋,唯一的结论是魔法帝尤里乌斯是不是被冤枉的而已!

魔法帝的目的到底什么?夜见和凡强斯成为棋子

姑且不论魔法帝尤里乌斯是否是被诬陷,导致卢修斯的阴谋得逞,但从之前魔法帝尤里乌斯与恶魔的关系来看,魔法帝黑化的阴谋,其实在整个故事发展中,就已经开始逐步显露,无论是凡强斯与魔法帝尤里乌斯的关系,还是夜见与魔法帝尤里乌斯的情谊,以及浮士德家族与魔法帝尤里乌斯的关联,从这些角色身上看,他们都具有一个特点,就是与恶魔有着极大关系

就连与恶魔签订契约的纳哈特,与魔法帝尤里乌斯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也就充分证明,当初魔法帝尤里乌斯黑化之前,屏闪的小回忆出现的角色,毫无疑问都是与魔法帝尤里乌斯有着恶魔信息有着极大关联,而这些关联,都是魔法帝尤里乌斯为实现自己计划,在不断地部署的棋子!

从目前卢修斯与亚德米勒的对话来看,他们目前正在实现着一个巨大的计划,这个计划甚至会百变整个魔法世界和冥界的关系,因此从这点来看,之前魔法帝在不断利用夜见和凡强斯,就变得情理之中,其实就是将二人当做卢修斯完成野心的棋子!

魔法帝不该如此弱,卢修斯早就做好了准备

对于黑色四叶草迷来说,还有一个信息,很多人也是注意到了,作为魔法帝,尤里乌斯本来应该实力超群,但是与帕力特一战,竟然直接陨落,虽然有燕纹的辅助,让他重生,但是依旧引来很多人怀疑,魔法帝尤里乌斯的真实实力,难道就是如此之弱,从如此反常举动,我们可以推断,魔法帝此举不是为了隐藏神秘,就是之前卢修斯已经入侵到了魔法帝的体内!所以魔法帝才会如此憋屈的陨落,不然的话,以时间魔法的威能,怎么可能会如此战败?

当然对于目前的信息太多少,无法解释魔法帝尤里乌斯黑化的根源,而这也是影响我们对于魔法帝尤里乌斯的具体判断,相信随着后续故事的不断展开,魔法帝尤里乌斯所涉及的目的也会逐渐展开,对于魔法帝被附身是蓄谋的计划?夜见与凡强斯是重要棋子,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