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8话情报:桃之助玩名梗,凯多与路飞的战斗仍没结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8话情报迎来了第二次更新,此次情报比起之前的简易情报要详细了许多,情报中说出了本话的重要信息,其中大部分内容涉及了20年前的会有内容,而备受大家期待的凯多与路飞的战斗,在本话中也是有所提及,二人之战并没有就此结束,作为和之国大战的关键角色桃之助,竟然玩起了一个著名的梗,究竟此次情报更新都有哪些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情报看点一:桃之助的行为,向名梗致敬

之前情报说起桃之助做出了一个重要,就是开始制造焰云,此番情报师在最新情报中,也是对这个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桃之助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推动鬼岛,将其远离花之都,而桃之助在此过程中,竟然发出了怒吼,有点像《逆袭的夏亚》的结局似的,很明显在这个过程中,桃之助是在致敬名梗“不就是一块石头么,看我用高达把它推回去”

情报看点二:众人开启20年前御田城回忆

本次情报中,有一个重要的补充情报,就是通过河松的分镜,开始插入二十年前处刑后的回忆情景,当时凯多知道了御田还有留有孩子,于是前往九里处,准备了结光月一家,和之国的其他大名们,被迫在战斗与重振和之国间做出选择。希美、白舞(户野康)、铃后、兔碗的大名们纷纷登场,但是十分不幸地是,他们最后与凯多的战斗惨败,国民为奴劳作,国家灭亡了。整个御田城也被火焰燃烧殆尽。

情报看点三:路飞与凯多发动全新招数

本次情报更新中,也讲述了路飞与凯多的战斗情况,二人的战斗依旧精彩,在战斗中,二人竟然发动了全新招数,凯多使出以一招名为“升龙火焰八卦”的招数,招数直接化为火炎之龙。被凯多碰到的鬼岛之角都熔化了。而路飞也以一招“猿神枪”与“升龙火焰八卦”碰撞。由于二人的战斗的并没有结束,加上情报下周不休刊的信息,意味着下一周二人的战斗依旧会继续!

情报看点四:黑炭大蛇的结局与和之国居民的希望

除了上述看点之外,黑炭大蛇也迎来他的最终结局,最后一滴血被传次郎给拿下,而之所以传次郎出手,竟然是因为黑炭大蛇在临死之际,想要与日和一同赴死,因此传次郎关键时刻出手救主,而对于和之国的居民来说,他们此次借助烟火节,他们也点燃了自己的期盼,就是通过此次和之国大战,希望消灭凯多和黑炭大蛇,让他们脱离目前这个和之国悲惨环境!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更新的内容,可以说本次情报的内容相对比较丰富,其中回忆部分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内容,而随着路飞与凯多的战斗,已经进入白热化,相信不久的将来也要迎来结局,对于此次番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