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周报:诛仙过审龙族预热,天行九歌全职高手再遭删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已经4月底马上要5月了,而到了这个时候,又到了老规矩一周一更新的国漫消息汇总了。这里面有很多人关心的《诛仙》《龙族》等大IP改编动漫的消息,也有过往的一些国漫作品的消息,更有关于一些国漫作品下一季的消息,感兴趣的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诛仙》过审,《龙族》预热

从今年四月15日查询的结果来看,由萧鼎大神同名小说改编的《诛仙》动画已经正式过审,根据广电总局给出的备案表来看,分上下两部走,上一部名字叫《诛仙之青云道》,显示的集数一共是13集,下一部则名叫《诛仙之天命道》,也是13集。

而看这名字,应该上一部讲述的是主角张小凡进入青云门然后踏上青云道正式修炼的故事,下一部则是参加七脉会武开始踏上天命之旅。

而制作这部作品的动漫公司却并不出名,只知道他们之前出了一部名叫《逆转次元》的动漫作品,这也是他们公司成立以来第一部和唯一一部出的作品,而能出一部动漫作品就能接到这么大的IP,属实让人惊奇和羡慕,希望这家公司能把《诛仙》做好,现在这部动漫作品虽然没有出来,但是已经放出了七版预告,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然后就是《龙族》预热了,《龙族》乃是江南大神创作的长篇魔幻小说,由五个大篇章组成,分别是《火之晨曦》《悼亡者之瞳》和《黑月之潮》《奥丁之渊》以及《悼亡者的归来》。

在正式公布改编成动漫之后,官宣将由落水花原负责制作。值得一提的是,《龙族》乃是2D动漫,而不是《诛仙》这样的3D作品,而这家洛水花原很多人可能听着陌生,但是说到绘梦动画那么很多人肯定就很熟悉了,这家公司可以说和绘梦动画有很大关系。

现在《龙族》已经正式开始预热了,从4月17日开始,又是人物线稿,又是人物模型,看来这部动漫作品离上线不远了。

二,《天行九歌》《全职高手》再遭删减

感觉自从2018审核风波以来,国内影视剧游戏和动漫的审核就越来越趋于严格了,很多条条框框极大限制了创作人的发挥。

而国漫这块更为惨重,甚至可以为惨烈了,从2018年6月以来,已经先后下架和波及了47部国漫,其中以若森的画江湖系列损失最为惨重,除了《画江湖之侠岚》之外无一幸免,后来有的上架了,有的至今还没上架。

而在今年的2月份,《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三季又不知道什么原因经过了删减,典型的就是第三季大结局,不良帅全程戴起了面具。

而《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三季刚被整了,4月12日《天行九歌》第二季有多达7集又开始了不同程度的删减,此外已经完结许久的《全职高手》也开始删减了,不过个人对《全职高手》看得没有太多,只是见粉丝在超话反馈才知道这件事的。

当然有可能官方更早在2月或者3月就开始删减了,毕竟删减这种事,对于很多看过的观众来说,没有谁会一直留意,看过了就看过了,不会专门跑回去回顾,只有资深粉丝才会时不时回去重温或者看一眼。

至于其他的国漫这段时期有没有删减,个人就不知道了,逛国漫圈的时候也没有见人提及,就是只说了这两部作品看的时候又遭到删减了。

三,《武庚纪》疑似被推迟

最后就是关于玄机公司的《武庚纪》第四季了。这部作品不知道怎么搞的,播出到一半就给断了不播了。

有人说是这是因为玄机公司的另外一部作品《吞噬星空》要出了,这部作品还被定为年番,加上还有一直维持周更不断更的《斗罗大陆》以及《新秦时明月》,所以玄机公司压力山大,暂时停更了这部作品。

也有人说是《武庚纪》第四季成绩不好,所以选择中途断更官方准备回去好好打磨。而在第四季中途断更之后,官方微博给出的公告是今年上半年上映,于是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信了,以为《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今年上半年肯定能出来和大家见面。

但是现在看来,这部国漫作品大概率推迟了,因为现在都已经4月底马上就要5月了,而上半年最迟也是6月份,不能超过6月,不然就是下半年了。

但是这部作品呢?这都要5月了还是迟迟没有动静,连一点预热都没有的意思,看这样子这部作品大概率是被推到今年下半年去了,就看官方微博后面怎么回应,这部作品又具体何时会定档播出。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