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飞升神界要挖坑一千年,那在仙界称霸不好吗?答案很简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追了这么久,《星辰变》第四季终于是迎来了完结。在第四季的结尾,我们的主角秦羽在闯完逆央境副本又安顿了家人之后,再无牵挂,而此时实力也到了,可以飞升仙魔妖界。

更何况在他之前两个兄弟侯费和小黑已先行飞升到仙魔妖界还等着他呢!秦羽自然不会继续待在下界,于是我们看到了大结局最后一幕秦羽飞升仙魔妖界而去。

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飞升仙魔妖界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飞升到仙魔妖界之后,后期还要面临飞升。这次飞升就尴尬了,因为飞升到神界之后,不论是谁,都要在神界挖坑一千年,这还是好的,如果完不成挖坑任务,还要被罚更多的年限挖矿。

于是很多人就悲催了,他们在仙界可以呼风唤雨,称王称霸,但是在神界,等来他们的不是热情招待,而是苦逼的挖矿,这谁受得了?哪怕身体受得了心里也肯定难以接受。

那么问题来了,飞升神界要挖坑一千年,那在仙界称霸称霸不好吗?为什么很多人包括主角都要飞升神界呢?答案其实很简单。

一,很多人开始不知情

首先就是飞升神界要挖矿千年这种事,很多人起初是并不知情的,只有隐帝青帝等寥寥几个人知晓。主角秦羽开始其实也不知道这件事,那么很多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肯定都向往神界,都以为那是好地方,而谁又不想去好地方呢?

自然是为了早日飞升神界各种刻苦修炼。但是没有想到去了神界之后必须要去挖坑千年,关键你还没有反抗的权利,毕竟你刚飞升上来,实力肯定不如神界的人。

而神界不但灵气充足,出生的婴儿都比仙界的人厉害,更是拥有各种神器,仙界的开始可以说就处于劣势。

更何况这是神界的地盘,挖坑千年也是神界统治者定下的规矩,那能怎么办?很多人虽然后悔,但是想要回下界也不现实,更何况神界的人怎么可能放人下去,当神界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吗?

而也是因为知道神界的事,青帝隐帝明明可以更早飞升,但是一直在积蓄实力,想要有了更强的实力之后再飞升神界。

二,只有飞升才有活路

然后就是只有飞升才有活路了。很多人可能想着既然飞升神界要挖坑一千年,说不定更多,那还不如在仙界称王称霸好了,毕竟能飞升的无一不是强者。但是我得说,别想太简单了。

只有飞升神界才有活路,不飞升神界刻意压制自己的话,根本无法撑太久,因为他们头上有天劫。

你不飞升神界,隔几十年或者几百年,天劫就会降下来。你以为在仙界可以称王称霸,大鱼大肉,各种美女和资源享受,但是天劫威力可不是说笑的,更不会因为你不飞升就放过你,只会一次比一次威力大。

而你刻意压制自己不飞升不突破,但是天劫威力无恶一次比一次厉害,刚开始你还能顶住,最多顶个十次你就顶不住了,还到头来还是飞升神界。

飞升神界之后,还不是一样的结果吗?还是得给人老老实实挖矿,所以想在仙界待着是不现实的,无论早晚你都要飞升。如果刻意压制自己迟迟不飞升的话,那恭喜你,当天劫降临时你陨落的危险将会无限增大。

三,现实比动漫更魔幻

最后就是现实比动漫更魔幻了。很多人想着在仙魔妖界称王称霸很爽,但是很多人不妨看看现实。这就好比我问你,你在村子中待着不爽吗?非要去上海打工?连房子都买不起,最后大概率还是灰溜溜跑回来。放在动漫里面同理,甚至于现实比动漫更魔幻。

在动漫之中,修仙者飞升到神界之后要挖坑千年,连房子都买不起,现实只会更魔幻。

在现实中,你跑上海深圳这些地方,不只是给人苦逼的打工的问题,也不是买不起房子的问题,你会面临更多的问题,资源,医疗,养老,孩子上学等等问题。

更魔幻的是,你想着在这些一线城市打工赚钱,但是人家想着的是尽可能剥削你,连你仅有的一百块钱都想要拿到手。要我说动漫还是太含蓄了,作者也有点保守了,不敢放开写,当然放开写可能会出问题,但是有阅历的人足以通过这部作品看出很多东西。

所以大家知道为什么飞升神界要挖坑千年,但是还是很多人去了吧?就是这个道理。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