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白马醉春风》来了,共有20集,奇怪的是不到一个小时却删除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少年歌行》第二季已经到了尾声,还有一集这一季就要官宣完结了。到了这个时候,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原著作者的另外一部作品也有动静了,那就是《少年白马醉春风》。

这部作品也可以说是《少年歌行》的前传,讲的是萧瑟无心雷无桀等人父辈的故事。现在根据这部作品改编的动漫也要跟大家见面了,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少年歌行》前传要来了,新预告曝光,总集数确定

从官方微博和视频平台发布的信息来看,这部《少年歌行》的前传《少年白马醉春风》还是交给中影年年去做。而在《少年歌行》第二季放出大结局预告的当日,《少年白马醉春风》的官方也发布了新预告。

可以看到这新预告之中,里面的两位男主百里东君和司空长风在一起,走在一处大街上,不过大街上的气氛却显得很不寻常,仿佛这里的人都不是好人,更像是杀手。

百里东君好像对此没有察觉,还是司空长风贴耳告诉他的,跟着镜头一转,我们的女主玥瑶登场了,这位女主一身白衣,容貌清丽,看着非常的招人喜欢,而她一个人来到一座府邸前,这处府邸表面平静,但是内里和周围却可以说遍布杀机,更有暗河杀手组织的高手在附近。

这次出的预告里面,也给了其他人一些镜头,像是纸伞鬼苏暮雨,还有雷家堡的雷梦杀等人,看样子打斗在线,质量也很高。

这部《少年白马醉春风》第一季度的总集数现在也确定了,一季共有20集,这样的集数也算可以了,毕竟出名的大IP《斗破苍穹》《武动乾坤》《星辰变》《画江湖之不良人》等也都是基本一季12集左右,这部作品集数已经算多的了,也值得期待一下。

二,《少年白马醉春风》讲述的具体故事

《少年歌行》很多人想必都看过,更有人可能因为动漫第一季的大火去看了原著。但是对于这部《少年歌行》前传很多人可能就不怎么了解了,这里就来具体说一下。这部《少年白马醉春风》里面的第一主角乃是百里东君,也就是《少年歌行》里面雪月城的大城主,他同时还是神仙李长生的弟子。

李长生可以说是《少年歌行》系列第一高手,因为学了《仙人书》,又自创了《大樁功》,活了足有一百八十多岁,如果他愿意的话,他还可以活更久。

这部作品的故事时间线推算来看发生在《少年歌行》开篇的二十年前。当时百里东君还是一个镇西侯府的纨绔少爷,而他的开局可以说就是很多人的终点。

因为他有个武功绝世的父亲和身为温家家主之女的母亲,不过他这个人却没有继承父母的优点,不喜欢学文,也不喜欢动武,只喜欢酿酒。为了能酿出绝世美酒,他专门偷了家中的地契,然后跑去几百里外来到柴桑城开酒肆。

但是他不知道,这一条长街,全都是不简单的角色,只有他是真的是菜,只会酿酒。而也因为这样,他莫名其妙被卷入了两大家族的纷争当中,也是在这个时候,他认识了流浪江湖的司空长风和来自雷家堡的雷梦杀,他们结伴同行,又是救人,又是匡扶正义,最后还卷入朝堂夺嫡之争。

而在这部作品故事的最后,身为无心的父亲叶鼎之联合域外十六部发起了魔教东征,身为主角的百里东君当然义不容辞,联合李寒衣百里东君以及暗河等各大势力,一起抵挡魔教。

最终叶鼎之被迫自杀,魔教土崩瓦解,域外十六部也各回各家,无心则被当为人质被忘忧寄养在寒山寺,百里东君则回了雪月城当他的大城主,直到20年后,随着一个叫雷无桀的少年走出雷家堡,踏进雪落山庄,新的篇章才开始了,也就是很多人看过的《少年歌行》。

三,但奇怪的是不到一个小时预告却删了

本来呢,《少年白马醉春风》新预告出炉是一件好事,也意味着这部作品大概率今年就能和大家见面。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官方刚发布预告不到一个小时,马上就把预告删了,快到很多人还没看到就没有了,现在回去看的话,大家只能看到官方去年发布的第一版预告,而没有最新的预告。

至于这是为什么,个人觉得有两方面原因,一个是工作人员未经允许不小心发出去了,等到事后意识到不对之后赶紧删掉,这样也算减少了过错,不然会很麻烦。

一个则是《少年歌行》第二季口碑不太好,作品评分这段时间更是一直在掉,这个时候还是少说话少活跃为好,不然很多观众因为嫌弃《少年歌行》第二季可能会连这部《少年歌行》前传一起嫌弃。不过个人觉得这部作品还是不错的,可以期待和追番,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理智看待。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