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动物系恶魔果实开始崛起,自然系恶魔果实并非最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作为一部奇幻冒险类漫画作品,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其中故事中的恶魔果实设定,更是很多海迷讨论的热点内容,作为被海迷视为最强的自然系恶魔果实,向来在整个作品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随着和之国篇章的开启,自然系恶魔果实的霸主地位不仅受到了动摇,而崛起的动物系恶魔果实,很有可能超越甚至取代自然系恶魔果实的地位,难道自然系恶魔果实并非最强?

恶魔果实的设定,自然系常年霸榜

作为海贼王重要战斗力的设定工具,恶魔果实向来是被视为实力排名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目前存在的自然系、超人系和动物系三大恶魔果实种类当中,自然系恶魔果实地位之高,远超其他两类恶魔果实!

之所以自然系恶魔果实在海迷心中,有着如此高的地位,主要是因为自然系恶魔果实的数量,实在是太过稀少,海贼王连载20多年也仅仅出现了10来个自然系恶魔果实拥有者,而这些恶魔果实大部分都是海贼王世界中顶级势力的核心战力,这让人对于自然系恶魔果实拥有着元素的属性,也是深受影响,因此让自然系成为最强,也就不难理解!

相比自然系恶魔果实,动物系和超人系,因为数量的关系,一直不受重视,甚至不少积累奇葩的超人系恶魔果实的出现,更是让这两种果实的地位比起自然系,要相差数十万里之遥,自然系恶魔果实的常年霸榜,导致的结果就是:自然系是最强恶魔果实的设定!虽然这种说法官方并没有给出,但是不少人却依旧默认如此!

动物系恶魔果实开始崛起,挑战王者地位

超人系恶魔果实,因为数量多且复杂的形态,让不少海迷无法对于两极分化严重的恶魔果实,有着太多的印象,而动物系恶魔果实,比起二者,却成为了历来最不受重视的恶魔果实系列,毕竟动物形态的可辨识度,让不少海迷完全可以依靠动物形态,给对方进行战斗等级排名,因此动物系恶魔果实,则成为诸多恶魔排名中,最没有争议的恶魔果实系列!

话虽如此,但是随着和之国的剧情上演,这种原本的固化印象也被打破,随着动物系出现了古代种和幻兽种的分支越来越多,动物系恶魔果实催生出的神兽级别的动物系最终形态,让原本平衡的三大恶魔果实系列,如今呈现了反转之势!自然系的恶魔果实地位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动物系的崛起主要归功于幻兽种的不断出现,无论是最早的战国的大佛形态,还是马尔科的不死鸟形态,加上如今的大和的真口大神形态,凯多的青龙形态,以及路飞的尼卡形态等等,这些幻兽种形态的出现,直接拉升了整个动物系的地位,让人看到的完全不是动物世界,而是真正的山海经大战!因此动物系的位置开始力压自然系,也成为情理之中的事情!

动物系和自然系究竟谁更强?

虽然如今的动物系的强势崛起,让人看到了超过自然系的苗头,但是无论怎样,正如凯多所说,霸气在某些程度上,才是成王的必然条件。即便如今动物系开始崛起,比起在观众心中已经有着霸主地位的自然系,动物系在性价比上,还是略逊一筹,曾经的王者自然系恶魔果实,虽然如今备受挑战,但是依旧是众人心中的无冕之王!

对于动物系恶魔果实开始崛起,自然系恶魔果实并非最强?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