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主题曲曝光,林动头上长角,两位新美女登场颜值超越女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要四月底了,而随着播出之日越来越近,《武动乾坤》官方终于是开始为自家作品预热起来。又是各种预告,又是倒计时海报,现在连第三季主题曲都曝光出来了。

主题曲名字叫《荒变》 这倒是符合第三季的篇章名《大荒古碑篇》,而顾名思义,这一季自然就是主要围绕大荒古碑展开了,我们的主角林动也将在这里展开一场新的冒险。那么多的不说,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新出的主题曲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吧。

一,林动头上长角

首先就是我们的主角林动头上长角了。这里可能有人奇怪,林动不是人类吗?头上长什么角?那不是野兽或者恶魔头上才长角吗?这里需要解释一下。

男主林动是人类,不过呢,这位可不是什么安份的主,刚一到大荒郡就惹出了不少事,又是和人比武,又是各种去冒险。

而在打败一个与鹰之武馆为敌的势力之后,从对方首领身上得到了一种名叫“魔猿变”的功法。这功法可以大幅度提过人的战斗力和防御力,不过缺点是必须得到一些猿猴的精血,而且一旦炼化之后身体也会产生变化,变得具有一些猿猴的特征。

而为了这功法,林动拼了,去了远古废涧准备暗杀一只上古魔猿,最终成功得到魔猿体内精血。而等到和敌人作战的时候,我们的这位主角激发魔猿变功法,就成这鬼样了,头上长角,脸上充血,还带有各种斑纹,不过等到战斗结束,林动就会恢复正常人。

二,第一枚祖符到手

然后就是来说一下关于祖符的事。从主题曲来看,在这次的大荒古碑之行中,我们的男主将得到里面关于第一枚祖符吞噬祖符的下落。

这枚吞噬祖符上一任主人乃是黑瞳老人,巅峰时期曾经一人对战异魔族的四位魔将和一个九王殿,只是异魔族当时来的人实在太多,他最后只能将吞噬祖符封存后含恨陨落。

而等到林动进去的时候,只是找到线索,而没有找到吞噬祖符,因为前面几次开启的时候吞噬祖符已经被人拿走了。后来出来之后林动一知道在谁手上,一不做二不休当即就去抢了,后面还把人家整个宗门给灭掉,可以说是鸡犬不留了。

不过原著可以这样写,动漫为了过审恐怕不行,得做一些相应的改动。而这吞噬祖符可以说是林动得到的第一枚祖符,也因为有了这枚祖符,他修炼进度快了不少,可以靠这祖符大范围吞噬灵气,也为后面得到其他祖符打下了基础。

三,两位美女登场

这次的主题曲之中,能看到出现了两位美女。这两位美女论颜值可以说已经完全超越了女主绫清竹。其实这也怪第二季官方把绫清竹的模型弄得太过于网红脸了,让人一看这绫清竹就觉得鼻子和下巴很假,都比不过林动的表姐林可儿。

第三季现在是换了制作方,变成了大呈印象了,而这家的审美看起来是很在线的。看这两位美女就知道了,一个是大荒郡三大势力之一的慕芊芊。

这位美女乃是天生媚体,一身异域风情打扮,还光着玉足露着肚脐,举手投足自然散发一股魅力,就连我们男主都不得不承认她很漂亮。

这位美女也可以说是林动强有力的竞争者,后来杀入了大荒古碑,得到了前十的名额。一个则是姜雪,乃是鹰之武馆的大师姐,英姿飒爽,敢作敢当,钟情于林动,可惜林动却对她没有意思。有这两位美女,可以说给这部作品填色不少,到时候我们就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四,它将究极进化

最后就是男主林动的贴身宠物小炎了,这小炎可了不得,开局就是上古异种火蟒虎。而在这一季之中,它将完成究极进化,先是吞噬雷源晶兽,长出赤红鳞甲,跟着还吞噬了远古血蝠龙,长出血红双翼,这样就可以飞行了。

最后还将融合天魔虎骨成为天魔虎,可以说小炎赚大了,我们也将看到国漫第一只可以飞行的老虎,预告之中其实大家注意看的话已经能发现了,小炎背着林动正在天空中躲避后面的追兵,看样子最后是甩脱了,小炎这也算跟着主角真正的得到成长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