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莫殇是假海神后人,云曦小号换大号,火灵儿被吊起来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的日子,而在正片出来之前,官方按例又放出新一集的预告,也就是第57集。

从这一集预告来看,主要围绕域外英杰聚会展开,而聚会举办的地点就在火国,而作为我们的主角,石昊当然不会错过这等好机会了,顺便他也想再看看火灵儿,看看一段时间不见火灵儿达到了什么境界,于是就和大红鸟去了。

而除此之外,这一集预告还有很多精彩看点,比如云曦大美女换新模型,还有一些新人物,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海神后人是假的

首先就是海神后人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海神后人莫殇是假的。这里有人会说怎么可能是假的呢?谁又吃饱了撑的会假扮他?还真就有人吃饱了撑的假扮他,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男主石昊。

没有想到这都几年过去了,石昊都变大昊了,但是还是记着当初鲲鹏巢莫殇暴打自己的仇。而这次石昊可以说是存着捣乱的心思来的,为了不让别人以后找自己麻烦,于是就想到用小毛猴教给自己的变化之法变成了海神后人莫殇,于是就这样大摇大摆的去火国参加域外英杰聚会去了。

二,云曦舍小号换大号

然后就是很多人期待的云曦换新模型了。从新预告来看,云曦大美女终于是舍弃了之前自己的小号模型换成了大号模型了。

大模型看着非常的成熟,也非常的带感,紫色的眼瞳,紫色的头发,一身衣服还雕镂着蝴蝶,尤其是她头上的装饰品蝴蝶结,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这可能也就是官方想告诉观众,云曦就和那蝴蝶一样,轻灵飘动,又非常美丽,当然也可能还有别的寓意。

而我本以为云曦这模型要到后面才会换,没有想到这么快云曦就换新模型了。不过想想,这也挺好的,毕竟火灵儿前面都换新模型了,月婵出场就是熟女,不用换。

那男主石昊三个妻子之中就剩下云曦了,她越晚换新模型越吃亏,如今早早出来赶在域外英杰会上那无疑再好不过。就是不知道这次石昊对云曦会是什么态度,希望两人能化敌为友,彼此感情更进一步。

三,九头狮子现身石昊身份被拆穿

在这次官方放出的预告之中,出现了一个久违的人物,那就是九头狮子。其实准确地说,这不算人物,只能算洪荒野兽,而这狮子还是野兽之中的异种,生有九个头。之前已经被石昊砍下来吃了几个,没有想到没过多久,这九头狮子的头又长出来了。这次域外英杰聚会,九头狮子也来了,一来石昊就过去打招呼。

这下可好,石昊身份不知不觉就被拆穿了,跟着火灵儿也发觉了石昊的身份,知道了这所谓的海神后人其实是石昊假扮的。

而到后面石昊干脆不装了,毕竟都是自己熟人,一直用假身份多尴尬,而可怜的海神后人,平白无故被石昊冒名顶替,真是躺着也中枪,不过这位海神后人到此也算没有什么戏份来,石昊说起来这还是强行给海神后人加戏了一回。

三,火灵儿被吊起来打

最后就是火灵儿被吊起来打了。从预告来看,石昊不装了以后,域外各位英杰和老一辈高手陆续到场。而人一多,还多是天才,自然很多人年轻气盛,谁也不服谁,三言两语一言不合之后就打了起来。石昊更是不甘示弱,上来就挑事,跟不老山的人打了起来,最后还发展成了群殴。

而石昊有各种宝物,比如鬼爷的断剑,神秘小塔,镇魂塔,更有鲲鹏宝术朱雀四击这样的战斗技能,但是他忘了他厉害,他同阶无敌,但是其他人不是啊!就因为石昊,于是石昊的同伴都遭殃了。

那些人收拾不了石昊,还收拾不了和石昊一起的人吗?可以看到先是九头狮子,跟着是大红鸟,最后火灵儿也被吊起来打了。这三位都被一位年轻高手给用金环束缚在空中,可以看到三位毫无还手之力,火灵儿修为应该是最低的,也是最弱不禁风的,皮娇肉嫩,一直捂着脖子,都快喘不过气了。

这里也不得不佩服这些人的胆子大,要知道这是火国,而火灵儿乃是火国的公主,他们对付谁不好去对付火国公主,就算石昊不出手,火灵儿父亲火皇也绝对不会善罢甘休,非让这些人掉一层皮不可,更可能直接把这些人灭掉,就看正片出来后是什么结果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