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尼卡究竟意味着什么?太阳神之名太强,宴会成最终归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7话中,凯多对路飞说出了,能够成为海贼王的最终要素,不是恶魔果实,是霸气!

海贼王漫画1041话中,CP0接到了五老星消灭路飞的指令。

海贼王漫画1037话中,五老星说出了一个惊天秘密,世界上隐藏一颗数百年来未曾觉醒的恶魔果实,同时象主出现!

海贼王漫画1045话中,路飞的橡胶果实5档形态觉醒。橡胶果实的真实形态为尼卡形态也随之曝光!

虽然此信息一出,也是引发了无视海迷的吐槽与猜想,但是对于海迷来说,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尼卡形态究竟意味着什么?

为何尼卡是太阳神?太阳神的强大,远超实力上的提升

卡被称为太阳神,并不是因为他拥有太阳神的神力,从目前尼卡这个称呼,以及海贼王故事框架来看,太阳神这个称谓,主要是因为太阳本身所包含的寓意,因为太阳象征阳光与乐观,加上尼卡本身就足够滑稽,有着温暖人心的力量,无拘无束对于信念的渴望,让人心驰神往,所以被崇拜为“像太阳一样温暖的神”,这也是尼卡太阳神称号的由来!

这种称谓,与太阳海贼团的成名有点类似,当初泰勒建立太阳海贼团的宗旨,就是为了反抗天龙人对鱼人的压迫,让备受压迫的鱼人看到希望,这一点如同太阳一般,太阳海贼团因此成立,但是让泰勒十分意外地是,他的行为,竟然引发了整个被天龙人奴役种族的反抗,这让泰勒的太阳海贼团也变得更加出名!

毫无疑问,尼卡的太阳神之名,也是因为尼卡本身的行为和性格,导致了坐实了拥有太阳一样的象征意义,所以对于五老星而言,这种象征性的意义危险极大,直接挑战了天龙人的权威,当得知路飞恶魔果实此时觉醒之后,也是果断下达了不惜一切代价,灭杀路飞的指令!

尼卡的最终归宿,要开启一场超级宴会

既然作者给了路飞一个尼卡形态,那么毫无疑问,是作者肯定了尼卡在接下来称王称霸的作用,毕竟尼卡的象征意义十足,因此尼卡与路飞的角色定位契合,这让路飞也必然会承担尼卡的最终宿命!

既然路飞将要承担尼卡的宿命,那么尼卡的最终宿命到底是什么呢?从目前海贼王故事带来的一个重要细节来看,OP出现于海贼王作品中,一直强调的盛宴有着关系,而敢于这个信息,路飞不仅以身作则,时常举办,甚至还时不时地为盛宴背书,而加上尼卡乐观开朗、搞笑幽默的特性,从这点来看,尼卡的责任之一,便是要为海贼王中的盛会作为重要的代言人!

从路飞在变身为尼卡状态之后,一直出现了笑容的细节,以及人造恶魔果实中,失败者会给人带来的不是沮丧而是smile(微笑),这都充分证明,狂欢的主题,一直是海贼王除梦想外的,一个隐藏故事线内容!这就让人对于尾田曾对海迷所说的,完结时会有一场超级盛宴的剧透,有着坚定的背书内容!

由此可见,尼卡所代表的太阳神含义,十分明显,并非指路飞会依靠这个形态,变得多么无敌,而是这种形态带来的最大价值,是将快乐和希望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也是为未来海贼王世界中举办前所未有的大狂欢做的铺垫,对于尼卡究竟意味着什么,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