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周报:某酷发力,若森再惹官司被告上法庭,三部作品要完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快四月底了,又到了一周一更新的国漫周报汇总的日子,那么大家来看看这一周国漫圈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和大事件呢?下面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某酷发力本周已先后定档5部作品

首先就是某酷开始发力了。一直以来很多国漫迷都不太愿意去某酷,因为某酷上实在没有什么国漫作品,能看得更是少之又少,也就一部《秦时明月》可以值得期待一下了。

可惜的是因为这部作品第六部的崩坏和制作公司玄机的口碑连续变差,这部作品也没有多少人愿意追了,所以某酷现在的地位很尴尬。

而为了摆脱困局,现在某酷开始发力了,本周先后定档了5部国漫作品,其中不乏大IP,像是《新围棋少年》和辰东大神的《神墓》,另外三部作品则是《寻剑》《时间囚徒2》和《九天玄帝诀2》。

其中《寻剑》是开播最快的,乃是古装玄幻题材,将于4月26日开播,也就是说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时间囚徒2》则是现代奇幻都市题材,将于4月27日开播,刚好比《寻剑》晚一天。

《九天玄帝诀2》则是5月上线,但是并没有交代具体是哪个日期开播,倒是制作方公布了,乃是大名鼎鼎的若鸿文化。

而最有名气最受瞩目的《新围棋少年》则是6月上线,也没有公布具体日期,《神墓》同样没有具体日期,只是说7月,而这部作品可以说是某酷定档的5部作品之中开播最晚的,4月份有消息了,但是却要7月大家才能看到。

当然鉴于以往《神墓》跳票过一次,说是2021开播结果很多人并没有看到,所以这里建议大家放低一下期待,未必7月真的能出来,就和《秦时明月》一样,几次跳票,第七部《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现在都跳到2030年了,真的可以说是有生之年。

但是不管怎么说,某酷诚意还是有的,国漫作品数量也开始变多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二,若森再惹官司被告上法庭

然后就是国内出名的国漫公司若森再惹官司了。从4月24日得到的消息和查证来看,曾经制作《画江湖之不良人》和《侠岚》等优秀作品的国漫公司若森,也即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惹上官司了。

之前是股权被司法强制挂出拍卖,某宝等平台都可以看到,只是后来若森和人私下达成和解。只是不知道这次怎么回事,若森再次惹上官司,从北京新增的开庭公告来看,将于2022年5月5日开庭,开庭的案由显示的是:债权转让合同纠纷。

当事人也即上诉人和原告是北京海纳百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被上诉人也即被告倒是有意思,不是北京的若森公司,而是位于新疆的若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当然北京的若森公司也被牵连其中了。此外显示的还有第三人,那便是北京映百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而如果之前对若森公司多有了解的话,就能发现这两家公司也即海纳百泉和映百年公司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和若森公司打官司了,从2020年的时候,这两家公司就一直和若森公司纠纷不断,看来到现在事情还没解决。

至于更具体原因,有人说是和之前的《画江湖之不良人》真人电视剧有关。因为主演暴雷的缘故,所以无法继续拍摄,钱也收不回来,而若森就卷进了其中。不过毕竟没有得到证实,这里只能希望若森挺过这一难关了。

三,三部作品即将迎来完结

最后就是三大国漫作品即将迎来完结了。这三大国漫作品分别是《少年歌行》第二季,《龙蛇演义》第一季,以及《雪鹰领主》第三季。如果大家注意看的话,就能发现这三部作品之中有两部是中原五白的作品。

这里也不得不说,中原五白的影响力是真的大,他们的小说几乎都被改编成了动漫,不过虽然有原著加持,但是这些作品却未必都能火,当然这也和这些作品的质量参差不齐有关。

至于不是中原五白作品的《少年歌行》第二季,个人原先是很看好的,但是不知道第二季怎么回事,各方面都变差了,尤其是打斗和剧情安排,和第一季差得确实有点多。如今这部作品还有一集就要官宣完结了,希望大结局能做得出彩一些,这样才有可能继续出第三季。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