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凯多否认恶魔果实价值,黑胡子要打脸,泽法表示结果真香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7话漫画中,凯多与路飞的大战中,很名下已经败象横生,竟然说出了否认恶魔果实的价值,表示只依靠恶魔果实,根本无法制霸整个伟大航路的话语,甚至还拿出了海贼王罗杰来做案例背书,以此证明这个观点的正确性!

虽然凯多的此番话语并没有错,但是这话很明显存在极大的漏洞,甚至可以说是凯多要作战失败,作为失败者不甘心的嫉妒话语,为什么这样说呢?

黑胡子的双恶魔果实,争霸海贼王成为必然结果

说起恶魔果实的代表,一定无法避开的人,当属黑胡子,当初顶上战争之前,红发就因为黑胡子的原因,对于他十分警觉,果然,在顶上战争之中,黑胡子的阴谋得以显现,利用一场旷世大战,为的就是夺取白胡子的震震果实!让自己成为海贼王世界中,唯一一个双果实拥有者!

既然按照凯多的说法,恶魔果实的威力不如霸气的话,作为精明如猎狗的黑胡子,怎么会出力不讨好地千方百计去夺取白胡子的恶魔果实,甚至不惜发动一场大战来达成目的,如果真的如凯多所说,那么,毫无疑问,整个海贼王世界中,再也没有比黑胡子还傻的存在!

从黑胡子精明的性格来看,这点黑胡子目前还不至于,既然黑胡子想要获得白胡子的恶魔果实,自然知道恶魔果实的价值,以及恶魔果实所发挥出的能力,因此黑胡子才会参与到这次争夺,并且让自己的手下,都变成恶魔果实拥有者,从这点黑胡子打脸凯多的行为来看,毫无疑问,恶魔果实的价值远没有凯多所说得那么不堪!

泽法的失败结果,证明霸气的不足,凯多迎来真香警告

如果说黑胡子是恶魔果实的代表人物的话,那么,在霸气理论支持者中,也有一个人可以证明凯多的话,绝对会被打脸,甚至有着真香警告的意味,此人不是别人,正是海军的前大将泽法!

与卡普一样,泽法也是非恶魔果实能力者,但是泽法却是成为海军大将的人,而他的履历中,有一个十分辉煌的成就,就是培养出了赤犬、黄猿和青雉三大将,是他们名副其实的老师,虽然最后因为某种原因,离开了海军,甚至成为敌人,但是泽法用实力告诉我们,他这个海军大将绝非浪得虚名!

当然在海迷印象中,泽法最让人记忆犹新的话,便是对黄猿说的他太过依靠恶魔果实,此番话语确实与凯多的否认恶魔果实的话语,有着相同之处,但是泽法却用自己最强武装色的失败,告诉我们即便有着克制恶魔果实的武装色,在强大的恶魔果实面前,霸气体系也是存在极大的问题,并不是完全压制恶魔果实。从泽法的打脸结果来看,毫无疑问直接注定了凯多的真香结果,必然发生!

凯多到底为何否认恶魔果实?

既然霸气无法百分百克制恶魔果实,那么凯多此番话语的价值到底有什么用意呢?

从漫画剧情上看,凯多对于罗杰的崇拜,就如同自己的女儿对待光月御田的崇拜一样,完全的盲目,加上罗杰的强者效应,自然让凯多记忆犹新,认为罗杰的成功就是因为他的霸气能力,虽然这点不可否认,但是作为有着半个主角光环存在的罗杰,抛去光环谈论实力的话,无疑是对罗杰不公的!

而恶魔果实能力有强有弱,凯多的恶魔果实本身并不弱,因此在与对方战斗中,很难碰到比自己强的,而自己败给的人,都是像罗杰、光月御田、红发这样没有恶魔果实的人,这就让他有种错觉,自认为恶魔果实毫无价值!

直到路飞的出现,直接打破了原来凯多的认知,虽然凯多并不愿意承认,路飞5档觉醒之后的实力之强,已经远超自己!但是面对不可否认的事实,凯多也只能拿路飞半吊子的霸气,给自己找个台阶下,这样也不至于太有损四皇级别的面子!

无论是从凯多与大妈的对决,还是如今路飞五档开启后的压制,毫无疑问,恶魔果实所能够走的路,远比凯多想象的遥远很多,因此凯多从某种意义上看,他的话语必然被打脸,对于此番凯多的言论,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