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再秀神奇操作,悄无声息改三大人物模型,网友:吓一跳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国漫圈的瓜真是越来越多了,这不两大二郎神神话电影同时上映的瓜还没有吃完,又来新瓜了。而这新瓜就与中影年年出品和制作的一部作品有关,这部作品就是《少年歌行》。

现阶段这部作品第二季还有两集就要官宣完结了,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马上这部作品要完结了,官方居然悄无声息搞了一个大动作,把里面三大人物的模型给改了,真是吓人一跳。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少年歌行》官方再秀神奇操作,悄无声息改三大人物模型

从官方放出的第30集来看,主要围绕雷家堡英雄宴展开,暗河和唐门两大势力联手向雷家堡一方发起攻击,雷家堡的人因为多数都中了毒,只有雷家堡堡主雷千虎和温良幸免,而关键就在于这雷家堡主。

这一集也可以说是雷千虎的高光时刻,官方为了塑造这个人物特意给了他一段回忆戏份,还能在回忆戏份之中看到雷千虎少年和青年时的模样,足以见得官方有心了,是用心在做这段剧情。

也是在这个时候,很多观众看到了魔教来袭,幽冰带着白发仙和紫衣侯这两个重要人物来了雷家堡。当时年轻时的白发仙和紫衣侯可以说着实惊艳了不少人,因为这两人年轻的时候实在太帅了,甚至于论颜值丝毫不输主角萧瑟,就是放在其他作品,以这两人的颜值和身材也足以去当男主。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一集播出来之后,不过两天官方就改主意了,突然就把这两个重要人物的模型给撤下来了,然后换上了两人中年时的模型。如果不是别人和我说,我都不知道,毕竟这一集看过了,有几个人还有心思回头再去看这一集?

而别人和我一说,我下意识回头翻看,尽管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还是被吓了一跳,因为这改得太违和了,和之前看的时候感觉完全不是一回事。

而除了白发仙和紫衣侯这两个重要人物之外,还有一个重要人物模型也被悄无声息之中改了,这个人物就是雪月三城主,也就是女主司空千落的父亲司空长风。

这司空长风号称枪仙,天下学剑者有很多,能被称为剑仙的足有五个,雷轰剑冢主人等人也可以竞争剑仙之位,但是这枪仙却天下只有一个。

从之前的剧情之中可以看到官方对于这位枪仙也是用了心的,还专门展示了他年轻时的模型,也是一个大帅哥。当时很多网友还感叹,年轻时司空长风这么帅,怎么人到中年就长残了呢?一脸的胡子,还有一些说不出来的猥琐和油腔滑调的气质,一点都和枪仙不搭。

而这次回去重看30集的时候我顺带也重看了前面其他的集数,这才发现,司空长风的模型也给改了,改成了另外一个样子,虽然也很帅,不过却年轻了至少七八岁。这个模型其实也不错,不过官方这神奇操作就让人觉得莫名其妙了。

二,官方改模型的用意,可能和另外一部作品有关

我所知道的就是《少年歌行》第二季这三大人物模型改了,第一季还没有来得及看完,也不清楚是不是也有人物模型改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翻看一下。

而对于官方为什么更改第二季里面三大人物的模型,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官方人员之前搞错了,审查的人员也不用心就这样错误上传了,也有人说这是官方用在后面几季的模型,现在用早了。

但是在个人看来,不是上传错误也不是用早的问题。因为第二季之中白发仙和紫衣侯曾经出现在无心的面前,还成为了无心的左膀右臂,当时两人就是中年模型,中年模型和年轻模型完全是两码事,很容易认出来,官方不可能犯这个错误。

说是后面几季用的模型现在用早了也不太对,因为我是看过《少年歌行》原著的,原著之中白发仙和紫衣侯就是出场打了一个酱油就没有了,后来随着无心离开天外天去往中原,这两人一直留下了看家。但是这部作品主要围绕中原展开,后面再没有天外天的戏份,所以这两人也就再也没有登场了。

真正的原因我个人觉得是和官方另外一部作品有关,这部作品就是《少年白马醉春风》,算是《少年歌行》的前传,讲的是萧瑟无心等人父辈的故事。

可能涉及到一个敏感要素,官方觉得白发仙紫衣侯司空长风年轻时的模型不该用在《少年歌行》里面,于是就给撤下来了,换成了他们中年的模,而这样也少了很多麻烦。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