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为何能打败降魔斗罗?并非全是主角光环,主要有它的存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史莱克七怪集体离开海神岛回返大陆,而此时的大陆上早已经风起云涌。武魂殿已经成立武魂帝国,并且开始向两边扩张,逼得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两大帝国只能结盟以求自保,而结盟的地点就选择在天斗帝国这一边的西鲁城。

而到了这个时候,也终于看到我们的主角团了,并且唐三等人一来,就玩了一把大的,强势救人闪亮登场,着实是让在场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接下来看预告主角唐三已经和武魂帝国这一边的降魔斗罗战斗在了一起。而画面一转,随着两大帝国皇帝平安无事达成会晤,显然武魂帝国这边针对两大帝国的行动已经彻底失败。

而降魔斗罗的结局自然也已经注定了,即便他的魂力已经高达96级,武魂盘龙棍更是威力惊人,但是还是免不了被唐三击败。

那么问题来了,唐三现在不过84级,而降魔斗罗已经有96级,放眼整个大陆都没有几个人比得上降魔斗罗,如此大的等级差距之下,唐三是怎么在劣势之中打赢降魔斗罗的?看很多人说这是主角光环,还有人说很明显是战力崩了,等级差距已经彻底成为了笑话。

因为魂斗罗和封号斗罗可以说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而封号斗罗之中,95级和95级往上又是巨大的差距,并且难以逾越。剑斗罗就说过,95级往上的封号斗罗,可以轻易击败95级往下的封号斗罗,两者根本没有可比性。

但是唐三怎么就可以击败降魔斗罗呢?其实很简单,不是主角光环,也不是战力崩了,而是因为这些原因。

一,有多个魂骨和十万年魂环

首先就是唐三拥有多个魂骨和十万年魂环,这是很多人不具备的。在整个大陆之中,有魂骨的人可以说寥寥无几,而有十万年魂骨的那就更少了,哪怕是武魂帝国的封号斗罗都没有几个。

而唐三呢?他一个人就有多个魂骨和十万年魂环,这些有的是他猎杀得来的,有的是从父母和妻子小舞那得来的,还有的则是海神岛海神九考的时候奖励给他的。

这就厉害了,也因为这样,使得唐三魂力和战力得到了很大的加成,不是封号斗罗就可以挑战封号斗罗,等到出海神岛的时候,唐三已经有很大的自信了,说现在的自己足以和95级封号斗罗一战。

所以唐三挑战降魔斗罗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因为基本盘摆在那里了,本身魂力已经达到84级,再加上魂环魂骨,还都是十万年级别的,那当然和降魔斗罗一战。

二,史莱克其他六怪的辅助

然后就是史莱克其他六怪了。这六人现在都已经达到魂斗罗级别,其中有两个还是辅助魂师,就是宁荣荣和奥斯卡。宁荣荣现在还是除了唐三之外魂力最高的,奥斯卡的魂力也相当不错。

这两个人一看唐三对付武魂帝国的降魔斗罗吃力,难道不会魂力辅助唐三吗?这就意味着唐三不但本身可以和降魔斗罗打,还可以得到队友的强力辅助,受伤了或者魂力不足了,都会有补充。

但是看看武魂帝国这边,全是攻击类型魂师,没有一个辅助的,而这些人有戴沐白朱竹清马红俊就够了。三人现在都是魂斗罗级别,而对面的魂斗罗只有两个,分别是黑虎宗主和风剑宗主,降魔斗罗这个封号斗罗又被唐三缠着。

那加上两大帝国剩下的高手,这场仗完全可以打,等到收拾完这些武魂帝国的高手,史莱克七怪完全可以施展七位一体武魂融合技,那降魔斗罗不失败都不可能。

三,海神三叉戟和唐门暗器两大杀器

最后就是海神三叉戟和唐门暗器两大杀器了。海神三叉戟乃是海神岛第一神器,光是光芒就可以压迫人站不起来,99级海神斗罗波塞西都拿不起来,唐三还是用了各种手段才得到这把神器认可。这把神器一拿出来,肯定降魔斗罗就顶不住了,更不敢和这把神器硬碰硬。

而唐三不仅有海神三叉戟还有唐门暗器,降魔斗罗终究平常在供奉殿太久了,不知道外面的信息,也不知道唐三暗器的厉害,那猝不及防之下又要面对海神三叉戟还要应付唐三的暗器,自然被唐三击败就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