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蛇演义大结局,男主改成白眼狼,原创美女惹争议,女主也被改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龙蛇演义》更新的日子,而随着第15集的更新,第16集也就是大结局的预告也终于是出来了。不过看后很多粉丝却不买账,甚至纷纷开启“键仙”模式,那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家看看大结局预告就知道了。

一,男主被嘲白眼狼

从大结局预告来看,男主王超的形象很明显崩了。原著之中王超是何等的意气风发和惊才绝艳,自从出道以来就没有败过,大多数时候都是赢面居多,最差也是和别人打个平手。

但是到了大结局呢?之前先是被禅银莎几下就给打败,很多观众选择忍了,希望王超后面能知耻后勇,奋起再战。

但大结局之战的结果是王超又被人几下给打肿了,作为腹黑御姐的张彤还劝王超不妨在第三节打的时候选择认输,并告诉他之前的谈话依然有效,王超可以随时回来和她合作,这就让很多观众看不下去了。

更让观众接受不了的是,王超这次和禅银莎的搏击比赛,是拿自己师父的修炼心得去换的,如果自己输了,就把师父唐紫尘的修炼心得给禅银莎。

但是这根本不是原著就有的剧情,王超这样做最后是有可能赢得自己的尊严,最后逆袭翻盘。但是这样一来不是成了一个白眼狼了吗?要知道这可是唐紫辰的修炼心得,也意味着别人得了这本书,很可能找到唐紫尘的弱点,进而对付她。

哪怕根据这本书找不到唐紫尘的弱点,但作为师门修炼用的关键的东西,这是万万不能泄露给别人的。更有人说王超此举已经和欺师灭祖无异了,为了自己脸面就拿师父留下的书做赌注,就不怕这本书流传出去。

而他拿这本书出来的时候说的是只允许禅银莎一个人看,但是他怎么保证禅银莎听他的话?禅银莎又不是大丈夫,又不用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也不用守什么君子之诺,因为她是女子。

女子当然不用有那么多道德束缚,再说了禅银莎如果赢了王超就反悔,不但自己看还把书给别人看,那王超能奈何得了她吗?既然王超打不过禅银莎,那禅银莎当然不用怕王超,因为王超对她来说已经根本没有什么威胁性了。

二,原创美女惹争议

然后就是动漫之中原创的一位美女了。这位美女就是之前提到的禅银莎,原著之中并没有这个角色,不知道官方是出于什么目的把她给创造出来。而现在破案了,这位原创美女出来只有两个作用,一个是给女主唐紫尘当垫脚石,一个是暴打男主王超。

第一个还能让人理解,但是第二个作用动漫做的是真得不明智。原著之中的男主王超何等之强,就是一个龙傲天,结果到了动漫之中,有多强没有看到,但却总是被人打。

尤其是被这位原创美女禅银莎打得那叫一个惨,不过三招就被秒了,很多观众都表示看得很憋屈。更有人直言这位原创的美女就是一个败笔,如果没有她会好很多,男主也不至于变成这样。

现在的男主就是一个唯唯诺诺,不会动脑还喜欢意气用事的人。也因为这位美女,王超拿唐紫尘留给他的书做赌注,赢了这本书就让禅银莎观看。

但是如果没有禅银莎呢?王超可能就不会被大家嘲讽为白眼狼欺师灭祖了,希望下一季这位原创美女能退场,不然依然会有很多观众对这部作品不买账。

三,女主也被改了

感觉这部动漫的官方不仅喜欢搞原创,还喜欢改人设。之前原创的剧情已经够多了,比如禅银莎,比如把张彤塑造成一个性感女反派,还和杀手组织有联系,现在则是把女主的人设也给改了。

女主唐紫尘现在改成了什么样呢?原著女主乃是唐门领袖,多个特种兵组织的教官,还是活跃于东南亚的黑道大佬。

但是现在动漫之中对于唐紫尘做了一些改动,如果大家注意看的话就能发现,唐紫尘的黑道身份没有了,反而变成了国际刑警,之前有一集她夜晚带队打击犯罪团伙就是证明。

对于这样的改编,个人觉得倒是可以,因为按照原著来的话,那真的没有办法过审。没看男主的国籍都改了吗?由国人变成了出生在东南亚曼城的人,那女主设定改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理解的事。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