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石大战域主出手,柳神大美女换模型,重瞳女身材好顶,他是假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预告的日子,现在第56集预告已经出来了,可以看到这一集又是信息量满满的一集,还出现了两个新人物,还都是大美女,而我们的男主在这一集看样子也有很多收获,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域主出手虚神界落幕

首先就是域主出手了。不得不说神焰男轮回在虚神界闹得太大了,又是要收石昊为奴,又是要抢月婵作妻子,更是要杀域使抢夺无上道果,而石昊月婵等人也被迫卷入其中。

最终域使被轮回杀死,不过域使这一死,虚神界最高一级的域主立刻被惊动,当即大怒,因为居然有人敢在他的地盘闹事,还杀他的人,于是立刻出手了。

而域主可不是域使能比的,域使可以有很多个,但是域主一方虚神界只有一个。逼不得已石昊轮回月婵只能分散逃跑,轮回最终能逃跑说起来还是因为他的法宝轮回盘,不过就算这样也受了伤,石昊就比较幸运了。

实力虽然不行,但是关键时刻柳神隔空出手救他了,用柳树条将石昊一波带走,虚神界之战到此就算是正式落幕了。

二,柳神大美女换模型

本来按照原著来说,柳神是没有性别的,就算到了大后期露脸了但是也被迷雾遮着让人看不清脸。直到作者另外一本书《圣墟》,柳神才算是有了性别,乃是一位大美女。只是不知道怎么搞的,动漫官方提前将柳神的模型放出来了,可以看到乃是一位大美女。

但是很多原著党就有意见了,因为《完美世界》之中柳神一直是柳树形象,根本没有性别可言,这里弄一个大美女提前登场是怎么回事?还是柳树形象为好。

至于官方为什么这样,以前我也不解,现在倒是有些理解了,毕竟动漫是动漫,原著是原著,两者为了受众考虑还是要做一些改动的,用美女来示人总比一棵柳树要好。

只是之前官方放出的柳神形象是头上戴着很多柳枝一样的装饰品,这次动漫预告里面展示的柳神形象却是大有不同,没有那么多装饰了,看这样子应该是官方给柳神美女改了模型,就看正片柳神大美女是不是大家喜欢的类型了。

三,重瞳女身材好顶

然后就是重瞳女了。其实之前很多人就奇怪,因为按理说不是重瞳女最先出来吗?官方应该先放出她的模型才对,结果重瞳女没有看到,倒是先看到了柳神的形象。当时还有人猜测可能重瞳女被删了,现在看来并不是,因为预告之中她出现了,并且救走了石毅。

至于为什么救石毅,主要就是因为石毅和她一样都是天生重瞳。重瞳女很早的时候就注意到了石毅,等到石毅从补天阁圣院出来之后她就一路跟着,而这次石毅身死,重瞳女立刻现身将之带走,后来还把石毅复活了,看来石毅真是命不该绝。

而从官方放出的重瞳女形象来看,她只有背影而没有正面,不过就算如此,也能感觉到这是一个大美女,秀发披肩,身着紫色长裙,身材更是很顶,尤其是她那一米八的大长腿,希望到时候正片更新的时候能让大家看到她的正面。

三,石昊得草字诀并突破到列阵境

那么现在来看看我们的男主石昊。在虚神界大战彻底落幕之后,石昊回到了石村,而到了这个时候,是时候盘点一下他得到的各种宝物了。

其中有一件兽皮可以说十分珍贵,因为里面记载的乃是太古三大剑诀之一的草字剑诀,这兽皮的上一任主人不识货,只有到了石昊手中,才发现里面居然隐藏着这么一门厉害的剑诀,当即不客气的收了。

随后石昊又在石村修炼了一段时间,得益于之前和石毅等各位高手的交手,有了很多感悟,这次没有多久就突破到了列阵境。

四,他是假的

最后就是海神后人莫殇再现了。很多人看时都以为这莫殇出现是要找男主麻烦,但是其实并不是,因为这个莫殇是假的,乃是我们的男主石昊假扮的。

至于石昊为什么假扮莫殇,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石昊从朱厌那里新学了一门朱厌宝术,可以随意易容变幻成他人,于是就想玩一把。另外一个原因则是石昊和莫殇有仇,这次顶着莫殇的脸出现,那么自然石昊和人结仇这笔账就被别人算在莫殇的头上。

所以这莫殇乃是假的,而这莫殇也真是冤,人在家中坐,锅就从天上来了,不知道这次石昊闹多大,如果石昊闹太大了,那么莫殇就要倒大霉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