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萧瑟没事,不用去东海,无心会加戏,赵玉真会用这方式续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少年歌行》第二季更新的日子,现在第30集已经更新了,而这一集出来之后这部作品也正式进入了倒计时,还有2集这一季就要官宣完结了。

而剧情更新到现在,也是越来越精彩了,尤其是这一集出来之后,不知道别人发现没有,我是发现一个好消息,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了解一下吧!

一,好消息萧瑟没事

从官方新出这一集来看,萧瑟没事。这里看过原著的观众可能会觉得奇怪,萧瑟之前不是经脉受损不能动用内力吗?一动经脉就会开裂危及到生命,所以按照原著来说,在强行动用内力杀了谢七刀之后,萧瑟立刻陷入昏厥的状态,一点战斗力都没有了,还必须紧急找人救治。

但是动漫之中就是这样,萧瑟一点事都没有,不但没有事,还追着暗河杀手组织的老大大家长跑,而暗河大家长以前我个人觉得挺强的,但是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信心追杀李寒衣,又跑来雷家堡闹事,他们不被灭就已经不错了。

现在连萧瑟等年轻一辈都打不过,更不要说剑仙一流了。而看着暗河大家长被打倒在地,一副狼狈不堪的样子,再看看我们的主角萧瑟,真是一点事都没有,动用了内力之后好像对他完全没有影响。

这里可能有人疑惑,但是这里很好解释,那就是官方改了原著萧瑟的剧情了,让他不用那么悲催和辛苦,想给他一个好一些的待遇。

二,不用去东海了

本来按照原著来说,萧瑟强行动用内力之后生命危在旦夕,哪怕药王的徒弟也救不了,必须要去东海之外的仙山见莫衣仙人才行,也只有这个绝顶高手可以救萧瑟。但是如今剧情改成这样,萧瑟一点事都没有,有事的反而是反派暗河大家长和唐门的唐老太爷等人。

那萧瑟这样一来,东海可以说就不用去了,毕竟现在他没事,那又何必大老远跑去东海呢?而这样改动个人觉得挺好的,东海那段剧情和主线并没有什么关系,删了也没有多大影响。

三,无心会加戏

然后就是很多人喜欢的角色无心了。自从第二季开始,无心戏份就开始减少了,很多粉丝都大失所望,不过看过原著的倒是可以理解,毕竟原著之中无心戏份本来就少,他也算不得主角。

但是显然官方现在有自己的想法,觉得这部作品人气开始降低了,于是想要给无心加戏好把粉丝都给拉回来。如今无心的最大对手怒剑仙已经跑了,那无心身在雷家堡,肯定要和主角团汇合,那他戏份自然就会多起来了。

四,赵玉真会用这种方式续命

最后来说一下赵玉真。这一季还有两集就要结束了,但是关于赵玉真营救李寒衣的戏份大家还是没有看到。

于是很多人就急了,毕竟现在只有两集了,再不出的话那大家只能第三季才能看到赵玉真了。而如今看来,好像官方真的是刻意要把赵玉真营救李寒衣的剧情留到最后面来讲。而这样做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给赵玉真强行续命了。

最后大结局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赵玉真李寒衣两人并肩作战,而他们的对手就是唐门三老和暗河三位家主。但是这一战很可能打不完,要留到下一季大家才能看到这一战的结果,到时候李寒衣很可能和原著一样选择在赵玉真临死之前和他成婚。

至于官方为什么这样做,其实也很好理解,同行玄机公司已经给出了案例,像是《秦时明月》《天宝伏妖录》《吞噬星空》等等,都是结局卡大战,卡在关键的时刻不给你看结局,要到下一季才能看到,这样也留够了悬念,让很多人期待下一季。

如果这一季完美结束的话,反倒是没有让人继续看下一季的欲望了。不过这样也好,毕竟赵玉真这个角色我个人也挺喜欢的,不希望这一季他就因为救李寒衣牺牲,他能活到下一季可以说是再好不过,当如果官方肯给赵玉真一个好的结局那就更好了。

当然有我这种希望赵玉真活到下一季并改写他结局的观众,那就有希望官方按照原著来不要改动的观众,就看官方怎么选择了,是给赵玉真一个好的结局,还是就按原著来,但是不管怎么说,赵玉真如今算是被续命了,本来之前就该牺牲的角色,但如今很可能活到下一季。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