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周报:超神学院上架遇阻,不良人众筹退还,又一国漫被迫下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国漫圈的瓜真是越来越多了,这边还没有吃完,马上又来一堆新瓜,这不,现在又有几个大瓜了,还都挺让人惊奇的,尤其是最后的这个刚上线国漫不到一天马上就惨遭下架的大瓜,算是最吸引人的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超神学院》上架遇阻

首先就是《超神学院》了,这部作品相信很多国漫迷都不陌生了,乃是超神影业最有代表性的作品。但是就是这样一部精彩的作品却遭到下架的命运,在这部作品下架之后,很多粉丝都想知道为什么这部作品下架了?

当时官方给的说法是不可抗力,不过后来又变了,而在今年粉丝去官方微博询问的时候官方说法又给变了一回,感觉官方微博负责人不是同一个,不然不会给出好几种不同的说法。

而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超神学院》系列又遇到阻力了,从3月19日查询的广电总局审核表来看,并没有《超神学院》通过审查允许上架的消息,看样子今年上半年这个系列是不会和大家见面了。

至于《超神学院》系列之后的《雄兵连》第三季,官方最近一次的说法是已经提交一部分去送交审核,但是还没有通过。而只是送交一部分都没通过,那这样看来,《雄兵连》第三季离完全过审还有一段距离,今年年底出来已经算最快的速度了。

二,不良人众筹退还

然后就是关于《画江湖之不良人》众筹退还的消息。根据4月18日官方微博和超话公布的消息来看,很多人参与过的无偿支持的金额官方已全部退还。

而当时的事情是这样的,不知道谁最先在网上发布了制作方若森公司股权拍卖的消息,于是很多人误以为若森公司可能要顶不住了,要倒闭了,于是很多粉丝自发聚集起来想要给若森众筹渡过难关。

只是当时若森公司并没有发起众筹,也没有说过要接受粉丝的各种馈赠,更没有提供相应的渠道。于是不知道怎么的一些粉丝把目光放在了官方最近弄的《画江湖之不良人》里面的人气人物蚩梦和尤川的手办上,自发送钱给官方,想要用这样的方式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若森公司渡过难关。

不过官方好意是心领了,却不能真的要钱,那些无偿支持的金额官方现在已全部退还。并且公开声明,在本次退款操作结束后,如果再次选择无偿支持的款项,那由于系统原因将无法再次退还,还请各位悉知,最后还说明天众筹即将结束,感谢各位的陪伴。

而这意思也很明显了,不希望粉丝再花钱无偿支持他们,但是好意心领了,而以后就别再这样送钱给他们了,他们也不会真的要的。

看下面评论区,都是各种为若森鸣不平的,说是没粉丝基数的原创动漫好起来很难,但是像《斗罗大陆》《紫川》《完美世界》和《斗破苍穹》这些一下就能赚到钱,人家粉丝基数在那摆着,底下跟着还有人说没办法,大多数人都喜欢看这些爽文,没有一点深度和内涵的那种,而像是《画江湖之不良人》这些的则是不温不火。

不过个人觉得,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没有必要这样悲观,《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四季第五季不是做得挺好吗?喜欢的人肯定会越来越多的,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若森的作品。

三,又一国漫被迫下架

最后来说一部刚下架的国漫作品,这部作品就是《星际一游》,于4月18日开播,算是搞笑治愈风格的作品。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部作品刚在某站开播,但是还不到半天,这部作品就被迫下架了。跟着官方可能觉得过意不去,于是在他们的账号上做出了道歉,说是因为不可抗力的因素,《星际一游》将进入短暂的休眠状态。后面还说但是不用担心,相信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以更好的面貌相见。

而底下评论区就开始议论纷纷了,有人就调侃着说开播即结束,真有你的。想想还真是这样,4月18日刚开播就结束了,有些观众还没有来得及看这部刚开播作品,结果就看不到了,其他平台恐怕也看不到,毕竟下架实在太快了。而这里只能希望这部作品早点解决问题,好争取早日和大家见面。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