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7话:凯多否定恶魔果实价值,掌握霸气才能称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终于迎来1047话更新,在本话故事当中,有一极大的看点,就是路飞与凯多的战斗中,路飞虽然开启五档,但是依旧被凯多所无视,表示路飞即便拥有乔伊波伊的果实威能,也无法战胜自己,在凯多看来,唯一能够战胜自己的可能性,便是路飞掌握了极强的霸王色霸气,甚至还以罗杰当成案例,加以吹捧,此话语一出,也是引发了海迷的巨大讨论!

恶魔果实与霸王色霸气谁更强?

说起在海贼王世界中,有两大战斗体系,一个是一开场便出现,众人熟知的恶魔果实战斗体系,另一个则是在伟大航路后期崛起的霸气战斗体系!

这两大战斗体系千丝万缕,可以说是构成了整个海贼王世界的战斗基本形态,虽然还穿插着海军六式和心网这样的少数战斗方式,但是基本上都是与二大战斗体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说起恶魔果实与霸气体系,他们二者都是有着极大的代表人物,例如恶魔果实第一人黑胡子,双恶魔果实的开发,可谓将其发挥到了极致,而主角路飞对于恶魔果实的背书,也让恶魔果实一直人气颇高!相比恶魔果实,霸气则是逊色很多,到了顶上战争才算得上露脸,不过由于有着顶上一战,白胡子一人用霸气,暴打三大将,让霸气的威力彰显无疑,战斗可看性,远超过恶魔果实!

作为各有千秋的两种战斗形态,如果硬要区分的话,很难区分到底这两种战斗体系谁强谁弱,毕竟霸气能够克制恶魔果实,而恶魔的形态,也让霸气毫无施展之力,可谓二者一直是平分秋色!

凯多拿罗杰说事,证明战斗中霸气远比恶魔果实强!

要说霸气登峰造极之人,好疑问是海贼王罗杰,毕竟在罗杰的时代,虽然有着恶魔果实的觉醒,但是作为没有恶魔果实的罗杰,自然以一人之力,成为了海贼王,足以看后霸气比拟恶魔果实的优势之强,难怪凯多愿意以此作为案例,来抨击恶魔果实的不足!

作为最强生物的凯多,虽然在战斗中,凯多很多时候,是用青龙形态出现,但是但凡与同级别对手战斗,凯多便不使用青龙幻兽种来进行战斗,反倒是依靠霸气作为支撑,以纯粹的力量与对方进行战斗,由此可见凯多之所以那罗杰的霸气来说事,也是依靠自己战斗经验进行判别的!

恶魔果实既然不如霸气,凯多为何愿意变成旱鸭子?

既然凯多口口声声说,恶魔果实不会让路飞称王,这一点与泽法当初告诫黄猿,太过依靠恶魔果实如出一辙,但是毫无疑问,无论是黄猿的闪闪恶魔果实,还是路飞的橡胶果实5挡,都是在不断变强,甚至即便与使用了霸王色霸气的对手对战,不仅不处于下风,甚至在没有发动霸王色的形态下,与霸王色威力持平!

使用恶魔果实或者霸气,是否能够称王,并不是一个绝对关系,如果恶魔果实开发到极致,毫无疑问也是会与霸气相抗衡,甚至碾压霸气,而反之霸气依然,由此可见,真正的强者并不是二者选其一,而是将其有效利用,提升自身实力,达到最强,而这一点无疑是打脸凯多的,对于凯多否定恶魔果实价值,掌握霸气才能称王,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