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已经沦为“国漫知耻”了,作品真的有那么差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这几天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说是由玄机出品的《秦时明月》现在已经沦为国漫之耻,跟着列出《秦时明月》的各个罪状,看了一下底下评论区,个人真是看得目瞪口呆。

居然有这么多人认为《秦时明月》现在就是国漫之耻的,还有人说作者说出了他们的心声,但是在个人看来,真的大可不必,为什么呢?

因为这些人就是被挑动跟风了,而没有理智冷静看待问题,事实证明不是《秦时明月》沦为了国漫之耻,只是现在的人人心浮躁,容不得一点不好。而下面就来具体说一下。

一,《秦时明月》已经沦为国漫之耻

从这位作者的文章来看,开局就是对《秦时明月》的各种批判,说是以前这部作品好评如潮,豆瓣评分都在9分以上,但是现在这部作品纯粹是为了装而装,随着时间的推进,这部作品从曾经的国漫之光可谓变成了国漫之耻了。

后面就是全是批判和嘲讽的声音,尤其是最后,直言不讳地说,《秦时明月》主要问题就是连个大纲都没有,想到哪拍到哪,乱开支线,如果解释不通就甩个设定集到观众脸上,最终导致剧情不可挽回的崩坏,可能也只有情怀粉会关注了吧!

好像还不解气一样,说在越来越让人失望的方面,《秦时明月》绝对不会让人失望,玄机还想着如何与其他对手竞争,他说了一句最扎心的话:“太妙了,他还能挑选对手”。

这里我个人就有话要说了。他说《秦时明月》主要问题是连个大纲都没有,我差点笑哭,这里个人严重怀疑他压根没有看完《秦时明月》,甚至于第一部第二部都没看过,但凡看过就不会说这样的话。

《秦时明月》没有大纲,说什么鬼话?第二部第13集片尾明明导演说过,他们的大纲就是以秦末为背景,以诸子百家为串联线,讲述反秦的风云动荡的故事。

结果他看了这么久的《秦时明月》,说没有大纲,但凡他看完第一部第二部就会知道这些,而且现在《秦时明月》出到第六部了,难道还看不出来吗?这部作品贯穿的线索一直以主角团反秦为主,盖聂卫庄高渐离逍遥子为什么要去东郡参与进农家内乱的事?

还不是为了拉拢农家这个盟友好一起反秦?难道是为了去看热闹?他连基本的反秦主线都搞不清楚,结果说《秦时明月》没有大纲,想到哪拍到哪,乱开支线。

而说得解释不通就甩个设定集到观众脸上,我想知道《秦时明月》什么时候出过设定集了?这都是哪个鬼才编造出来的?

我看了这么久《秦时明月》,什么时候官方出过设定集了?而且设定集说什么了?压根就没有,哪里来的各种设定?难道还能无中生有?偏偏还有很多人认同,真是稀奇。

而后面说的在让人越来越失望方面,《秦时明月》绝不会让人失望。我想说这就有点太偏激了,《秦时明月》第五部后面崩了,第六部彻底被观众嫌弃。但是你能否认前面四部的优秀吗?不能否定吧!所以为什么说《秦时明月》在让人失望方面从不让人失望。

这典型是为了黑而黑。这里个人也承认这部作品第五部第六部做得不好,但是哪有部部经典的?那不是人是神了。每一部作品都有高潮都有低谷,每一部作品都未必符合大家审美,不能因为一部作品做得不好就否定全部。

二,《秦时明月》没有那么差,如果不喜欢请及时放手

在看完这位作者的文章之后,我心里五味杂陈。这里我承认《秦时明月》后面做得不行。但是在我个人看来,《秦时明月》真没有那么差,第六部哪怕再差官方也讲完了一整个故事。

盖聂卫庄等人已经达到了他们的目的,农家内乱已经结束了,没有农家人会再死亡了,他们也争取到了农家这个盟友,可以一起参与反秦了。但是很多人就是纠结《秦时明月》做差了不放。

一部作品不管怎么说都是官方付出了辛勤劳动的,真没有必要一直嘲讽。而且官方在知道这部作品遭到群嘲之后,已经紧急按下了暂停键,为的是什么?

还不是回去重置做好一些?但是观众呢?把官方的退让当成了可以攻击的目标,如果官方真的摆烂了,那就不会出到一半选择断更回去重置。而这里如果大家真的不喜欢的话,我只有一个请求,那就是不喜欢就请放手,放过《秦时明月》系列,也放过自己。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