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秦明掉的不是魂骨,唐三好尴尬,一集时长可能还会减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久违的史莱克七怪终于是正式回归大陆了,并且一回来就是大招。先是锤子开道,然后是马红俊戴沐白等人各自秀了一番身手,把武魂帝国的高手打得狼狈不堪。

更厉害的是,看到锤子,武魂帝国的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昊天斗罗唐昊来了,而没有想过是之前他们一直不怎么在意的小辈们史莱克七怪。

可惜史莱克七怪是赶来救场了,在西鲁城救下了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的两个皇帝,但是也仅此而已了,这一集到此结束,只能期待下一集的更新,到时候也就能看到史莱克七怪和武魂帝国的真正交锋了。

不过等不及的也可以先看看预告,现在预告已经出来了,看样子分两处战场,一处是星斗大森林那边秦明和鬼斗罗的,一处则是西鲁城唐三和武魂帝国这边的,大家也可以来具体了解一下。

一,秦明掉得不是魂骨

先来说一下秦明。预告之中可以看到他的情况相当不妙,又是火光又是他的学生痛哭,而秦明的对手鬼斗罗则是毫发无伤地站在当地。而在这个时候,官方还特意给鬼斗罗的脚下来了一个特写,可以看到鬼斗罗脚下有一个亮闪闪的还带着血的东西。

于是就有观众以为这是秦明掉落的魂骨,但是在个人看来,这是秦明掉落的东西,但是却不是魂骨,而是他衣服上的勋章。

如果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回去看之前秦明出场的画面,看看他的衣服上是不是有一件装饰品,那装饰品就是天斗帝国给他的勋章,只不过如今随着和鬼斗罗的交手,秦明明显不是他的对手,不但自己遭遇了危险,勋章也被打掉了。

至于他到底有没有死在鬼斗罗手里,这个不好说,毕竟预告不等于正片,但是个人觉得秦明死在鬼斗罗手里的可能性大些。

毕竟他是一个极其有责任心的人,既然带着学生来了,那么肯定要带学生回去。但是鬼斗罗这样的高手面前,秦明自己逃掉已经很不容易了,带着学生逃跑更没有希望。

二,唐三现在好尴尬

说了秦明来说一下唐三,感觉现在的唐三好尴尬。就因为秦明遇到了危险,很多人都开始给唐三泼墨水,说如果不是为了洗白唐三,那秦明也不用死。而且这种言论越来越多人选择相信,对唐三也越来越讨厌起来。

但是平心而论,个人觉得这真不能怪唐三。正反两方大战,怎么可能不死人?就因为天斗帝国这边的秦明了,就说是洗白唐三,这怎么看怎么不合理。而且秦明都这样,那其他天斗帝国的人呢?是不是被敌对的武魂帝国杀了也是在洗白唐三?还是要理智看待的。

秦明死了在我个人看来并不是洗白唐三,因为唐三和武魂帝国本来就有仇,无论为私还是为公,唐三都必须和武魂帝国为敌,鬼斗罗无论他杀谁不杀谁,都是唐三的目标。

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唐三很尴尬,秦明死了怪他,其他人死了可能也会怪他,只能等动漫官方慢慢把唐三刻画好然后争取得到大家认同了。

三,一集时长可能还会减少

最后就是关于这部作品的一集时长。现在很多观众都不是很认可,因为现在一集实在太短了,正片连十分钟都没有。但是在个人看来,可能时长还会继续减少,因为现在疫情严重,官方另外几部作品都停更了,典型的就是《武庚纪》第四季和《吞噬星空》第二季,都是播出到一半给断了。

《斗罗大陆》虽然流量热度在那摆着不会停更,但是制作公司都被波及了,又怎么能够幸免呢?想要不停更就只能暂时放弃别的作品来维持这部作品。但是就算如此,一集时长还是无法回到以前。

而按照动漫官方3月17日在微博上的说法,他们因为疫情防控期间制作条件受到限制,只能本周起《斗罗大陆》动画时长由原本的正片15分钟调整至正片10分钟,当时还说好的他们预计于4月9日更新的第203集恢复常规时长,也就是变回原来的15分钟。

但是结果呢?结果就是4月9日早已经过了,但是这部作品一集时长还是没有恢复,这就尴尬了。更尴尬的是疫情影响之下,官方制作组所在的地方还是处于封禁状态,他们虽然对于减少时长感到万分抱歉,但是就是恢复不了常规时长,反而看这情况更不容乐观了。

所以接下来很可能再减少一集的时长,这里也希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也可以适当降低一下预期,当然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官方。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