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第51集省略了多少内容?难怪很多人看时觉得很不连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星辰变》第四季现在到了尾声,随着51集的播出完毕,这一季还有一集就可以说官宣完结了。不过看完51集之后,很多观众却表示看得莫名其妙,感觉很不连贯一样。

这里个人想说,观众看时觉得不连贯就对了,因为这一集官方做的时候确实出了大问题,很多关键性的东西并没有做出来,最后逆央境副本就草草结束了。

而这一季大结局恐怕更赶,毕竟看这样子官方要结束整个人界让主角飞升仙魔妖界。

但是人间界的事可以说很多,人物也很多,却剩下一集了,那还真的是不够用,起码也要两集,但是现在看来是不太可能了。那么第51集官方到底省略了多少内容呢?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蛮乾宗倔等人的考核

首先就是蛮乾宗倔等人的考核了。在众人闯过青云路之后,来到了最后一关,最后一关的守护者乃是神界神兽屋蓝,他负责对所有人进行考核,只有通过他考核的人才能进入第三层,得到逆央仙帝的所有宝物。

主角秦羽就非常幸运了,因为之前得到了焱玄之戒和万兽谱,早已经被逆央仙帝内定,哪怕他没有通过考核也能进入第三层,得到逆央仙帝的宝物。

最终秦羽被屋蓝送去见逆央仙帝,并得到了逆央仙帝留下的最珍贵的几件宝物,但是其他人呢?这里不得不提一下,从主角秦羽见逆央仙帝开始,过后就没有宗倔蛮乾等人的戏份了,只有秦羽满载而归得到逆央仙帝的宝物出来逆央境之后才看到蛮乾宗倔等人。

其中蛮乾宗倔两人说他们分别得到了几件神器,总算是不虚此行,而蛮乾也终于可以回上界跟牛魔皇交差了。

但问题是他们等人的考核呢?根本就没有见他们参加考核,个人觉得官方还是有必要给这些人一些戏份的,不能因为他们是配角就觉得不重要,连他们参加逆央仙帝的考核都给省略了,只给出最后的结果。

二,华颜四人抓人的过程

然后就是华颜四人了。本来之前的剧情中除主角外其他人的考核被省略了就让人觉得不连贯,结果这次更不连贯。华颜四人到底有没有参加考核?原著是有的,但是动漫之中则未必了,因为根本对他们没有交代,不知道是参加没有,只是知道这四人莫名其妙就被传送出逆央境。

然后莫名其妙华颜,杜中君以及通天鼠和敖奉四人就跑去抓秦羽的家人。而他们的动机呢?官方根本就没有交代,连他们怎么串通在一起的都没有说,更没有说他们为什么盯上了秦羽家人。感觉就是很突兀,很不连贯。

上一秒还在逆央境闯关准备通过考核,然后好得到几件神器,结果下一秒就出了逆央境,然后四个人就直奔秦羽家人去了。

最终秦羽家人被绑架,而愤怒的秦羽自然是要去找他们算账。如果是看过原著的观众还好,没有看过原著的观众肯定一脸懵,因为这是搞什么?前因后果都没有,莫名其妙就去找秦羽家人麻烦,这也未免发展太快了吧?都联系不起来。

三,秦羽在逆央境的经历

最后就是秦羽在逆央境的经历。从秦羽见到逆央仙帝的时候,动漫就已经不按照原著来了,很多观众看的时候就觉得很跳,上一秒逆央仙帝带秦羽去找宝物,下一秒突然遭遇危险,跟着逆央仙帝还求秦羽带他走,要么杀了他,不让他落在敌人手里。

但是原著是没有这一段的,这一段可以说纯属官方原创,而这就让很多观众懵了,最终逆央境副本是彻底结束了,但是很多观众还是没有搞明白这剧情。只是知道秦羽最后成了大赢家,得到了各种宝物,其他人只有羡慕的份。

四,但很多原著党却表示理解

第51集出来之后,很多人看法不一,有人觉得这一集做得真的不太行,很多东西没有交代,剧情还特别跳特别赶,但是很多原著党却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看来,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如果不加快剧情的话,那么想要看到《星辰变》完结最少也要30年。

如今时间线虽然加快了,但是主线剧情都被做出来了,所以没有必要对官方太过于苛责。而这一季大结局肯定能看到主角秦羽飞升仙魔妖界,这可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人界终于结束了,而真正精彩的剧情就要来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