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7话情报:黑炭大蛇解除封印,路飞发动致命一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47话终于迎来情报内容,此次情报师带来的情报相对简易,从情报内容上看,信息量庞杂,但是所涉及的内容还是很多,能够看出本话的内容,也比较繁琐,而备受期待的路飞与凯多的大战,也即将迎来尾声,那么,本话情报内容都有哪些看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精彩情报一:桃之助展现决心,将迎来海迷期待结局

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桃之助必死是难以忘怀的梗,随着鬼岛局势的恶魔,作为未来和之国的主人, 桃之助也是这场战斗中,暗暗下了决心,在准备从燃烧的城堡中飞向未来,其中还穿插着小回忆的内容。从这段情报信息来看,很明显,桃之助将要有一个重要的决定,这个决定很有可能会让桃之助必死这个梗成为现实,来实现海迷最为希望出现的结局!

精彩情报二:路飞掌握雷电之力,凯多否认恶魔果实的价值

上一话中,路飞手持雷电的姿势,让很多海迷产生联想,从本次情报中来看,路飞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发动了一招名叫”橡胶橡胶——雷”的招数,从这个招数来看,路飞确实已经掌握了雷电之力,这足以证明,路飞的五档实力深不可测,虽然路飞的五档觉醒,但是对于凯多来说,这个对他来说算不上什么,情报中指出,凯多说罗杰不是能力者,能力并非制霸世界必须之物,足以看出凯多对于路飞五档觉醒之后的藐视!

精彩情报三:黑炭大蛇解除自身封印

本次情报中,涉及到了充当路人的黑炭大蛇的信息,情报指出,燃烧的大蛇身上的海楼石钉子掉了后变形,从这个信息来看,拥有八岐大蛇的黑炭大蛇,此次要展现出自己的恶果的真正威力,毫无疑问,路飞与凯多的战斗,即便获胜,黑炭大蛇这个伏笔,也必然会持续展开!

精彩情报四:路飞发动致命一击,凯多危险

在本次简易情报中,情报最后给出了路飞把他的拳头膨胀得比鬼岛城堡还大,准备以此攻击凯多,从这段情报信息来看,路飞也是准备对凯多发动最后一击,这一击的攻击程度,毫无疑问是致命级别的,这意味着,路飞与凯多的战斗,很有可能会在下一话中给出结果,这也意味着和之国的故事已经开始进入尾声!

精彩情报五:下周合刊,精彩又要等待一周

本次简易情报中,对于海迷来说,最为关心的还是休刊信息,虽然按照连载计划,应该继续连载,但是由于下期jump,正好赶上了日本黄金周,因此下期杂志将要合刊,由于属于杂志社的安排,作为在jump上的海贼,自然无法避免,这意味着下周我们将没有海贼可看,这对于海迷来说,并不是利好消息,但是我们却无可奈何,因此只能够继续等待了!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内容,可以说本次情报内容,内容比较杂乱,信息并非十分明确,但是通过这些简易情报内容,还能看出,本话基本以战斗为主,故事也是十分精彩,让人值得期待对于此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