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永生》还有第二季,红怡复活,官方将其它5部作品也定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是没有想到,《永生》动漫居然还有第二季。本来看第一季后面风评如此不好,评分更是一跌再跌,大结局红怡郡主一死更是惹得观众群嘲,很多人纷纷直言弃番。再加上原著本身的版权问题,这部动漫多半没有第二季了。

谁知道就在4月15日当晚,官方突然发布了一个重磅信息,那就是《永生》第一季并不是结束,还有第二季,这可真是一个好消息,当然这消息可能只对于我这种喜欢这部作品的人而言,其他人可能未必喜欢,也未必希望有第二季。

此外官方还在公布《永生》第二季之外又透露了他们的其他几部作品,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永生》还有第二季

从4月15日官方回应的信息来看,《永生》动漫他们并没有放弃,第二季版权方还是交给他们去做。

在他们公司的平台上是这样回应的,说故事起源于一个少年的热血与不甘,不管路上遇到多少人多少事,都是在教会你成长,也感恩一路以来遇到的所有人。跟着重点来了,官方说《永生》第一季到此就完结了,但是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永生》肯定有第二季,而下方评论区粉丝的提问也印证了我的想法,粉丝提问说还以为第二季要更新了,而官方的回复是别着急呀!

看来作为制作公司的天工艺彩是真得没有放弃《永生》,而且现在肯定已经开始制作第二季了,而第一季看来多半是试水之作,用来看市场反馈和播放量如何的,如今看来还不错,起码视频平台没有放弃,版权方也没有就此搁置这部作品,希望这部作品第二季能早点到来吧!

二,红怡郡主将复活

然后就是很多人关心的红怡郡主了。第一季可以说塑造得最出彩的女角色就是红怡郡主了。原本按照原著来说,她只是一个龙套角色,没有什么戏份,自从男主方寒进入内门之后,更是没有她什么事了。但是动漫之中可能为了观众考虑,于是给红怡郡主加戏了,俨然把她打造成女二,仅次于女主。

但是论戏份之多,红怡郡主可以说碾压女主,也比女主更讨人喜欢,和男主的互动也很有趣,如果不是红怡郡主,可能很多观众都不会看下去这部作品。

可惜这位美女第一季结尾却为了救方寒而牺牲了自己,也因此让很多观众不满。不过不用担心,官方说他们在第一季结尾已经埋下了伏笔,第二季红怡郡主将复活。如果大家回去重看的话应该都能发现,其实这伏笔说起来也不是只有一处两处,而是三处。

在红怡郡主牺牲之后,她随身的佩剑上的珠子突然亮了一下,而在男主背起来之后,又给了这把宝剑一个特写,最后随着第一季完结,这把宝剑突然出现在男主的法宝黄泉图之中,这暗示得已经很明显了。

就是不知道第二季红怡郡主复活之后会不会和男主在一起,还是从此以剑灵的方式出现,这里个人表示非常期待。

三,官方其他5部作品也定了

最后来说一下官方刚定的5部作品,这5部作品分别是《卡徒》《上终南》《战国千年》以及《赘婿》和《环境探险队》。这5部作品之中,有三部已经放出预告片,其中《卡徒》和《赘婿》都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

不过这些作品却不是在同一个视频平台播出,比如《卡徒》是在企鹅,《战国千年》和《赘婿》则是明确在某站播出。

《上终南》和《环境探险队》之前我是从来没有听说过,看样子应该是原创作品。而要说这些作品之中我最看好的是哪部,那当属《赘婿》了。这部作品看预告真的给我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不说的话,光看建模画质场景我绝对想不到是天工艺彩的作品。

而有原著加持,还有同名电视剧的影响力,到时候这部动漫作品开播后不愁没有人看。而凭借着精美的人物建模和画质,个人觉得这部作品开播后很可能成为某站年度爆款作品。至于这部作品何时开播,个人觉得很可能是今年下半年,最迟也是明年上半年,到时候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有期待《永生》第二季的吗?又对官方这些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