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大结局:破天剑扬威,三使者团灭,又出两美女,仙界要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星辰变》第51集已经出来了,这一集出来之后,这一季就只有一集就要官宣完结了。很多人都觉得不够看,不过这也没有办法,毕竟官方产能有限,实际上这一季官方已经很有诚意了。

以前都是一季12集,这一季大家没有发现集数变多了吗?由一季12集变成了一季16集。而在第51集正片出来之后,官方按例又放出下一集的预告,而这52集可以说是大结局的提前预演了,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破天剑扬威

首先就是破天剑扬威了。很少有人知道,逆央境里面那么多宝物之中,论攻击力最强的不是迷神图卷,也不是万兽谱,而是逆央仙帝留下的破天剑。这破天剑里面自带破天剑气,剑气一出,横扫一片,如果不是逆央仙帝那个层次的高手,根本没有谁顶得住这样的攻击。

而今秦羽一出逆央境,本来想把自己从逆央境里面得到的宝物送一些给家人的。但是没有想到家人还没有见到,倒是先听到了家人被绑架的消息。而绑架秦羽家人的不是别人,正是前一天还和秦羽共闯逆央境的四大高手。

这四大高手分别是华颜,杜中君和敖奉以及通天鼠。这四人之中通天鼠本来是不用掺合进来的,毕竟他又没有上界的命令,完不成任务可能被上面下令诛杀,他只要乖乖地在这个人界继续修炼,然后争取早日飞升就好了。

就算修炼不到飞升那一天,但是看看如今人界,哪里还有什么高手?基本都闯逆央境的时候死了,而上界的四大使者还都是要早日回到上界的,不会在人界停留,他完全可以说一家独大了。

但是通天鼠就是想不开,非要觉得自己白跑了逆央境一趟,说什么都要得到一两件宝物,于是就和四大使者之中的三个联合起来,想要谋夺秦羽身上的宝物。

而要对付秦羽,秦羽的家人就是最好的目标,最终秦羽家人都被他们抓了。等到秦羽赶到的时候,立刻对这些人动了杀心,因为他的家人乃是他的逆鳞,谁都不能动,动了就是和他结下了不共戴天之仇。

当即将自己得到的最强攻击武器破天剑拿了出来,这破天剑一出,金光大放,剑气弥漫,立刻吓得三大使者赶紧拿秦羽家人当肉盾。秦羽本来想先下手为强,将这几人都斩了,但是见此只能放弃,破天剑也收了起来,不然没有家人,秦羽早把他们灭了。

二,三使者团灭

四位高手见秦羽收起了破天剑,于是和秦羽谈起了一笔交易,在他们看来,只要秦羽把从逆央境得到的宝物交出来,他们就放了秦羽家人,这算是公平交易。

不过秦羽可不傻,当面给了这些人宝物,谁知道这些和自己有仇的人会不会一得手就来个撕票。而且他们撕票了随时可以飞升上界而去,自己可能连追都追不上。

于是秦羽想了一个主意,说那些宝物都被自己师叔澜风拿走了,可以约定一个地方把他约过来,自己则愿意当人质。三大使者一想这是个好主意,于是就放了秦羽家人,只抓了秦羽,这之后将秦羽带到一颗叫黄石星的地方。

没想到他们千挑万选选择的这个地方正是他们的葬身之地,等到了黄石星,秦羽立刻露出了本来面目,也不装了,直接把澜风和万兽谱的各种妖兽都放出来。

还不等三大使者想明白澜风和这些妖兽为什么突然出现,这三人就被一拥而上的妖兽和澜风取了性命,更悲惨的是,三使者的元婴后来也没有被放过,被秦羽给拿来炼化了。

三,又出两美女

在团灭了三大使者之后,有意思的是,又出来了两位美女。这两位美女看样子乃是万兽谱里面的妖兽化形而成,非常的性感,也很有实力,起码现在比秦羽要强。

再加上之前出现的朔燕美女,三位美女共同担任秦羽的切磋对象。因为秦羽在逆央境之行后,觉得自己本身实力和三大使者差距太大了,靠得不是宝物就是澜风,因此想要让自己更快进步,而这三位万兽谱里面的美女就是他最好的对手,可以让他修炼更快,也能在交手过程中弥补自己的不足。

四,我们仙界见

预告的最后,可以看到秦羽结束了和几位美女的切磋,一转眼飞到了一颗土黄色的星球上。而对比原著来看,秦羽这应该是飞升到仙魔妖界了,毕竟逆央境副本没有结束多久,仙魔妖界的副本就开了,秦羽也告别了家人来到了仙魔妖界。

而他的两个兄弟早就在仙魔妖界等他了,秦羽也迫切希望早日和他们汇合。而这一季到此也就算结束了,只能期待下一季了,那么我们就仙界再见吧!

今天也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