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怪强势救人,最强的不是唐三,两大细节有意思,却被无情嘲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斗罗大陆》动漫更新的日子,现在第204集已经出来了,而漫长无比的海神岛考核也终于是正式结束了。

只是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主角团史莱克七怪刚一回归大陆,就做了一件大事,营救了在西鲁城准备结盟却被武魂帝国围攻的两大帝国皇帝。

而这本是原著没有的事,纯属动漫改编,但是我个人却觉得改编得很好。因为按照原著来说,唐三等人刚一回归大陆马上就彼此分别了,各回各家,而唐三接下来做的事却真的不敢任人恭维,一路杀伐,鸡犬不留,从西鲁城开始,每过一处,武魂帝国的魂师都被灭了,这可不符合主角该有的正面形象。

动漫这么一改,没有了唐三屠戮西鲁城,反而变成了两大帝国在西鲁城会盟,而唐三在他们陷入危难之际跑过来救场,那就可以了,这样也改编得很好,算是美化了唐三,但同时也丰富了剧情。

而史莱克七怪强势救人的画面也真的做得很好,最后还摆了一个造型,虽然有人觉得很尬,尤其是不良人粉丝和一直抵制制作方玄机的人觉得太不行了,但是真说起来,个人觉得这却可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起码没有之前海神岛剧情那么枯燥乏味了。

一,七怪强势救人,最变态的不是唐三


从最新剧情来看,史莱克七怪一登场就救了西鲁城的两大帝国皇帝,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最强最变态的就是唐三,毕竟唐三一出手就用昊天锤把高达96级的降魔斗罗的盘龙棍武魂给震开。

这足以说明现在的唐三已经有了和96级封号斗罗交手的实力,说不定后面还会把降魔斗罗给斩杀。但是在个人看来,最变态的其实不是唐三,而是奥斯卡。

以前我觉得奥斯卡只是辅助型魂师,根本无法和人正面战斗,只能在后面给人输送魂力,当一个奶爸。但是如今看来我低估他了,他才是史莱克七怪之中最变态的,居然可以随时利用别人的武魂。

之前看的时候,我以为必须奥斯卡要用别的血液才能利用起别人的武魂为自己所用,像是浩特的白熊,戴沐白的白虎,但是如今史莱克七怪救场,奥斯卡居然用出了浩特的白熊武魂。

要知道浩特这个奥斯卡的老大哥早就下线了,奥斯卡还在海神岛呆了快5年,他从哪里弄浩特的血液然后动用武魂?这说明奥斯卡有着不用别人血液也能利用别人武魂的绝技,也说明从今以后奥斯卡只要用一次别人的武魂,那以后就可以无限用了,来回切换想用什么武魂都可以。

当然论武魂威力和战斗力还是不能和唐三以及一些封号斗罗比的,但是这也非常变态了,整个大陆我觉得可能就奥斯卡独一份,可以各种使用别人的武魂,其他人只有羡慕的份。

二,两大细节有意思


在这次看的时候,不知道别人注意没有,但是个人注意到了两大细节,可以说非常有意思。

一个是星罗帝国皇帝不是封号斗罗级别高手。以前的时候因为作者对星罗帝国描述很少,甚至于都没让星罗帝国公开露面,以至于很多人都在猜测星罗帝国皇帝到底有多强,毕竟他的儿子戴沐白可是一个天才魂师,那作为父亲肯定也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现在看来,这位星罗帝国皇帝可以确定不是封号斗罗,最多魂斗罗级别,因为他如果是封号斗罗级别高手,不至于这么被动,连反击之力都做不到,看着自己人被杀得七零八落,损失惨重,还得靠别人保护。

另外一个细节则是星罗帝国一方很可能没有一个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因为这么重要的两国会盟,双方的最高领导人都到了,天斗帝国这边更是出动了三大魂斗罗级别高手。

结果星罗帝国这边一个魂斗罗都没有,如果有不至于统帅被邪月这个魂斗罗都不是的人给斩杀,戴沐白的哥嫂看起来也没有达到魂斗罗级别,那就更不要说封号斗罗了。

很可能星罗帝国这边就没有一个封号斗罗级别高手,不然怎么都得带过来,毕竟皇帝在这,怎么能没有封号斗罗保护呢?既然没有出现那很可能就是没有。

三,这一处却被嘲

最后就是史莱克七怪为什么来救人了,看的很多人都在嘲讽。因为之前丝毫没有铺垫,史莱克七怪不过刚回大陆,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好巧不巧来到西鲁城?而且他们是怎么知道西鲁城会盟是一个陷阱的?

连玉小刚七宝琉璃宗宗主都不知道这是一个陷阱,还是两国皇帝到了西鲁城正式见面之后才知道这是陷阱,史莱克七怪这来的怎么看怎么不对。

不过个人觉得下一集可能就会解释了,大家不必这么嘲讽,比如白沉香得到消息,知道了两国皇帝在西鲁城会盟,于是告诉了唐三等人,唐三等人为了稳妥也就来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