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倒计时开始,回忆加回忆,雷千虎壮烈牺牲,赵玉真将留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了《少年歌行》第二季预告更新的日子,现在第30集的预告已经出来了。而这集预告出来之后,也意味着第二季很快将迎来完结,毕竟这一季一共只有32集,还有两集就要出完了。

不过这部作品倒计时虽然开始了,但是这剧情却是让人越看越迷糊,已经不只是倒叙那么简单了,还给加上来改编和回忆。尤其是回忆,从新放出的第30集预告来看,基本都围绕回忆展开,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回忆加回忆

其实之前的官方已经搞过几次回忆了,比如李寒衣的回忆,萧瑟的回忆,当然还有唐莲司空千落等人的回忆。大家刚开始也能接受,但是没有想到这都要快完结了,居然还有回忆,这算是回忆加回忆了。

而从预告来看,这一集回忆主要是围绕雷家堡之主雷千虎展开。可以看到雷千虎小的时候可以说非常可爱,肉嘟嘟的。只是让我有些惊奇的是,雷千虎居然远比雷轰和雷云鹤年纪小,甚至都可以说不是一辈的。

感觉雷轰和雷云鹤至少比雷千虎大十岁,因为当雷轰雷云鹤十七八岁的时候,雷千虎还是一个小孩,稚气未脱,雷云鹤还拿手抚摸雷千虎的头。

这之后画面一转,雷云鹤长大,成为了一个青年,但是雷千虎呢?不但年纪小,个子更矮,还不到雷云鹤的肩膀,只能雷云鹤弯下腰和他说话,看样子应该是雷云鹤和雷千虎在告别,说是他要和雷轰一起去闯荡江湖,然后打响雷家堡的名声。

而可怜的雷千虎就这样被留在家里看家,但是雷千虎并没有气馁,反而发愤图强,苦练雷家最强的五雷天罡拳。

这五雷天罡拳可以说威力非常大,但是太过强大的同时也损害修炼者本身,雷千虎原本是雷家三杰之中年纪最小的,但是在修炼了这门拳法之后,老得非常快,反而看起来是雷家三杰之中年纪最大的。

二,雷千虎将壮烈牺牲

预告的最后,可以看到雷千虎结束了回忆,但是却说了一句让人觉得很不妙的话,那就是你们已经实现了当年的承诺,同样的我也会做到我该做的。而为什么我说不妙呢?因为他乃是雷家堡之主,他现在说他一定会做到他该做的,那就是不准备撤退,准备和敌人死磕了。

这怎么能行?他这话一出怕是要领盒饭的节奏,而按照原著来说,确实是他最后牺牲了。在重创了唐老太爷之后,他就被暗河大家长给偷袭了,就此死去。如今看来官方是不准备给他一个好结局了,他的壮烈牺牲已经不可避免,这里也只能惋惜他一下。

三,一季恐怕讲不完

如今看来,《少年歌行》第二季恐怕是无法讲完雷家堡剧情了。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集数不够了,而看看之前删减了多少内容?可以说非常之多,还删减了几个原著之中的重要人物,倒是把本不该存在的怒剑仙颜战天给加进来了,先是让他和雷轰打,然后让他对决无心。

但是要知道,原著之中怒剑仙颜战天根本没有和雷轰打,也没有和暗河结盟然后专门对付雷轰,只有李寒衣走火入魔之后,他才出场然后和儒剑仙一起试图制服李寒衣。

而关键的很多人想看的李寒衣对决暗河和唐门的几大高手,然后赵玉真跑来营救的画面却并没有看到。

我个人本以为是倒叙,第30集应该都会交代,但是看来第30集压根没有李寒衣,自然也没有赵玉真,反而是给雷千虎搞了一个回忆,这就有意思了。恐怕第30集根本讲不完雷家堡剧情,要到第31集才能讲完,而到了那个时候,只有一集了,时间根本不够,恐怕只能留到下一季来讲了。

四,赵玉真将留白

最后就是很多人关心的赵玉真到底有没有死了。个人刚开始以为官方会按照原著来,因为只有原著那样悲剧收尾才能让人念念不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而后来听人说官方很可能给赵玉真一个好的结局,虽然不怎么相信,但是个人也表示很期待。但是如今看来,官方很可能留白,所谓留白就是在艺术创作之中,为了让整部作品更好,更有意境,更为协调而有意留下的空白,也给大家留下了无尽想象的空间。

而套用在这部作品之中,就是不说赵玉真最后到底有没有死,而是留给观众想象,观众觉得赵玉真死了可能就死了,如果觉得他活着那就活着,这在我个人看来,这已经是赵玉真最好的结局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