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30话:亚德米勒潇洒离去,夜见和夏洛特大撒狗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30话更新之后,备受期待的亚德米勒,在本话之中,并没有留下太多出色的表现,仅仅带着路西法罗的心脏,直接离开,原本期盼的最终大战,也并没有如期而至,相比之下,本话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夜见和夏洛特之间的爱情故事,直接提升了本话的主题,二人打撒狗粮,甚至差点抢了本话大圆满结局的风头,那么本话都有哪些看点呢?

精彩看点一:亚德米勒潇洒离去,大战被退后

对于很多黑四迷来说,本话开始之前最大的变数,便是吃瓜群众亚德米勒,毕竟上一话中,亚德米勒在路西法罗战败之后,也是露出邪魅笑脸这意味着,本话亚德米勒必然有所表示,但是亚德米勒接下来的举动,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因为他所做的便是拿起路西法罗的心脏之后,直接潇洒的离去,并没有多看已经倒地不起的阿斯塔!

虽然亚德米勒此举,并有引发太多争议,但是不透露出任何战斗气息的亚德米勒,依旧保持了他神秘的特性,这意味着之后的故事,若亚德米勒再度出现,必然是发挥出极大战力之时,而这对于主角团众人来说,并不是利好新消息!至于亚德米勒带走的路西法罗心脏,也成为后续故事的重要伏笔!

精彩看点二:夜见和夏洛特大撒狗粮

如果说本话最为期待的亚德米勒没有所表现,让人失望的话,那么夜见与夏洛特的爱情,反倒是给本话增添了不少人情味道,当夏洛特看到自己心爱之人夜见受伤不起之际,原本傲娇的夏洛特,竟然直接表白夜见,场面一度失控,虽然过程因为夜见的昏迷,导致了夏洛特此次表白依旧无果,但是女追男的方式,意味着接下来二人的爱情,必然水到渠成!

精彩看点三:黑色暴牛团成为本篇章最大赢家

如果说夜见与夏洛特的儿女情长让人留恋忘返,那么本话之中,最大的赢家并不是上述二人,而是增加副团长纳哈特的黑色暴牛团,由于纳哈特在本篇章正是入队,不仅让黑色暴牛团实力大增,同时黑桃王国篇章,整个黑色暴牛团的成员,都在此次篇章中,增加了极强的战力,这意味着黑色暴牛团的实力,已经足以跃居三叶草王国第一骑士团的位置,可以说,他们此番是整个黑桃王国篇获利最大的赢家,甚至超越找回身份的尤诺!

精彩看点四:阿斯塔被夜见赠刀,反魔法第三招正式确定

当然本话中,同样获利巨大的当属阿斯塔,虽然夜见之前因为泽农的关系,将自己的太刀送给阿斯塔,让其成长,在本篇章中,阿斯塔的表现果然不负众望,不仅掌握了恶魔同化的奥义,同时也利用夜见的太刀开发出自己的反魔法第三种模式,而面对阿斯塔的成长,夜见也是主动割爱,这意味着阿斯塔的反魔法第三招正式确定,想必后续阿斯塔的实力也会因此更加精进!

毫无疑问,虽然亚德米勒此番离开,带走了极大的变数,但是对于主角团们来说,他们收获巨大,实力也是得到进一步加强,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再度与路西法罗等人对决之际,阿斯塔必然会上演更为精彩的对决,对于亚德米勒潇洒离去,夜见和夏洛特大撒狗粮,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