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周报:神墓新围棋少年双双定档,还有5部国漫也定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国漫圈的瓜现在真是越来越多了,《完美世界》刚被举报的瓜还没有吃完,现在又来新瓜,而且一来就是一大堆。不过这些新瓜大多数都和刚定档的国漫有关。

而看到腾讯和某站定档了那么多新的国漫作品,某酷也开始不甘寂寞了,发了一个大招,狠狠心一连定档了7部作品,其中这些作品之中要说重量级的那当属《神墓》和《新围棋少年》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神墓》《新围棋少年》双双定档

从某酷视频平台发布的国漫追番列表来看,从4月8日开始,陆续有作品定档,到现在已经定档了7部作品之多。

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以往就是因为某酷动漫太少了,没有多少动漫迷去某酷看动漫,都是去腾讯或者某站,要不就是翻个墙,当然也有极少一部分是执着于看盗版的,并以此为荣,不过个人觉得一直看盗版不支持正版的只是极少数人,并不代表多数人。

而如今某酷终于开始发力了,虽然这些定档的作品大多数我都没有听过,但是重量级的作品还是有的,那就是《神墓》和《新围棋少年》。

《神墓》乃是中原五白之一辰东大神早年的作品,虽然论名气不如他后来的遮天三部曲,但是论质量和出圈度还是可以的。如今这部根据网文告改编的动漫终于定档了,就定于7月开播,至于具体时间官方并没有说,看来还没有确定好。

不过这也够厉害的,4月就放出定档信息,但是要7月才能开播,想想当初2021年6月放的预告,片尾还说2021上映,结果这都拖到2022下半年了,只希望这次不会再跳票了。

再来看一下这部国漫的具体信息,点进去可以看到主页面显示的是一季16集,这集数不能算多,但也总比《斗破苍穹》《武动乾坤》一季12集要多一些。

至于这部作品的具体制作方,当初作为版权方的万维猫说是给了若森做,但是若森做到一半突然撒手,然后转包给别的公司,但是他们好像并不是完全撒手,剧本还是他们负责,只是动画的制作流程给了别家公司,只是不知道这家公司是哪个,但是等到7月份,这部作品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新围棋少年》则是有了明确的定档日期,将于5月4日开播。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还是年番,也就是说,最少都有52集,这可真是可喜可贺。不过看了一下预告,画风有些老旧,看来之前积压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然早就定档播出了。

这部作品也还是和前面两季一样,都是2D动漫,所以喜欢这部作品的人可以放心了。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某站这部作品预告发出来之后,看底下评论区满满的戾气,各种说官方的不是,有人说宁愿官方不出,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念想,现在出了九成可能被毁。还有人说画质这么差,几年前的作品,这是拿出来圈钱的吧!

怪不得国漫一直追不上日漫,更有人说要举报的,还问兄弟们有没有一起的。不过著名配乐人魏小涵却站出来公开力挺这部作品,还积极宣传,希望这部作品出来后不会真的被举报吧!这里也希望大家能对国漫宽容一下。

二,此外还有5部作品也定了

某酷这次除了重磅的《神墓》《新围棋少年》之外,还定了5部作品。不过这些作品知名度和质量就比不得这两部作品了。

这些作品分部是《寻剑》《时间囚徒2》和《九天神帝诀2》,以及《万古剑神》和《神级龙卫》。其中《寻剑》定档于4月26日,看画风人物建模不是很好,制作公司也未知,建议大家放低期待。

《时间囚徒》画风建模很好,之前第一部已经出了,但是反响却不是很好,剧情算是一众国漫之中排中等的,将于4月27日开播。

《九天神帝诀2》则是若鸿文化的作品,将于5月开播。第一季在某酷播出来之后成绩还不错,当然这肯定也和这部作品一周两更有关,喜欢的可以一看。

《万古剑神》和《神级龙卫》则是都在7月开播,但没有写明具体日期。查了一下,这两部作品还都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对于玄幻修仙感兴趣的观众可以点个追番,到时候追一下。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