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鬼魅袭击“秦明”,秦老师被杀害了吗?官方是在误导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05集预告已经出来了,这一集预告出来后,不出意外又惹来很多观众的不满,主要原因就是这部作品之中的一个人气角色秦明很可能被官方给安排领了盒饭,毕竟无论从他遇到的对手鬼斗罗,还是他的学弟学妹的哭喊之中,都可以感觉得出来,他很可能已经被鬼斗罗给杀死。

而秦明这一死本来让人很惋惜,但是不知道是谁最先说的,说秦明这一死其实是变相给唐三洗白。并且还给出了相关的依据,说是原著秦明本来没有死,只是没有了戏份。

如果给他安排戏份,那没有把他写死,之所以这样做那很可能就是为洗白唐三而安排的。

跟着还说原著之中是唐三偷袭的鬼斗罗,并且将之杀死,但是唐三可是主角,这样的做法未免很不光彩,偏偏事后还对武魂帝国的比比东说,自己从不屑于搞偷袭伎俩,这不是妥妥打脸吗?而且还很双标。

而很多人看了之后也就信了,觉得真的可能秦明是因为唐三而死的,只有秦明死了,唐三为他报仇,偷袭行为才不会那么让人反感。

刚开始个人也是这样的看法,但是很快觉得不对,这种说法更像是因为作者本人唐家三少本人风评不好于是搞出来的阴谋论,秦明可未必会死,而且很多人还好像搞错了一个问题。

一,很多人可能搞错了一个问题

从205集预告来看,鬼斗罗最终完好无损,而在他脚下可以看到一件发光的东西。有人说是秦明掉落的魂骨,这就更加说明了秦明已经被鬼斗罗杀死。

但是个人看了两遍之后,发现这严格说来并不是魂骨,而是秦明衣服上的装饰品,如果大家仔细回去重看前面几集的秦明的话,就能发现他身上的装饰品和掉落在地的东西很像。

而且如果真的是魂骨的话,鬼斗罗绝对不会放过这样的战利品,毕竟整个武魂帝国也没有几块魂骨,鬼斗罗本身更没有一块。

再者说秦明不过一个魂斗罗,又不是唐三这样的主角,出门就能捡到宝物,哪里来的魂骨,如果他有魂骨,就不会这么狼狈了。而且魂骨多是魂兽掉落,秦明真不太可能掉落啥魂骨,所以很可能是装饰品。

二,三大细节证明秦明很可能没有死,是官方在误导

从三大细节来看,秦明很可能没死。一个是地上只有秦明的装饰品,而没有秦明的尸体,如果秦明真的死了,怎么可能只有装饰品而没有尸体呢?鬼斗罗也应该踩着他的尸体查看一番,但是鬼斗罗只是看了一下装饰品就想也不想走了,说明知道秦明已经逃走了,他留在这里也没有意义了。

第二则是预告中只是展示了秦明学弟学妹的哭喊和他们面前的火海,但是并没有看到秦明。这很可能是官方在误导观众,也就是俗称的“预告骗”,制作方玄机这也不是玩了一次两次了,我想很多人应该有心理准备。

再者说了,没有看到秦明的尸体,怎么能现在就断定秦明已经死了呢?这未免太过武断了,而且我个人也喜欢这个角色,不太相信他死了。

最后则是在上一集之中透露的一个细节,那就是秦明的一个学弟在逃跑的时候路过一处石碑,石碑上清楚写着八个字:“凶兽出没,禁止入内”,而既然是魂兽出没的森林,来此的人自然是来猎杀魂兽的,那又谈什么禁止入内?在个人看来,这很可能是用来提醒那些来猎杀魂兽的魂师的。

告诉他们,猎杀魂兽可以,但是这石碑是界限,因为再往里深入,就是高等级魂兽的活动范围了,并且里面很可能有超过十万年的魂兽,而那可不是封号斗罗以下的人可以应付的。但是秦明的学弟实在太慌张了,慌不择路已经跑进了十万年魂兽活动的范围。

那很可能最后秦明遇到了小舞认识的大明二明这样的十万年魂兽,而鬼斗罗知道这两大魂兽的厉害,孤身一人不敢继续深入,就是他和老搭档菊斗罗来,也同样拿不下秦明。

所以最后鬼斗罗现在了撤退。至于鬼斗罗为何最后那么自信,没有一点不高兴,个人觉得和比比东给他的任务有关。比比东很可能交代他此去星斗大森林一定要找到当初捣乱的那两大魂兽,如今鬼斗罗已经找到了,可不是很高兴吗?

而按照原著来说,恐怕没有多久,比比东就带人来围剿大明二明这两大魂兽了。而秦明可能就是被这两大魂兽救了,并不能说他就一定死了,就看到时候正片是怎么样一个结果。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