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剧场版曝光红发的女儿,不老男神喜当爹,论陪伴的重要性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官方近期公布了剧场版《Red》的最新PV预告,在此次预告中,有一个重要信息也是让很多海迷大为吃惊,就是在官方给出的预告中,之前公布的剧场版神秘歌姬,竟然是红发的女儿,此信息一出,在整个海迷圈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红发香克斯喜当爹,世界知名歌姬是他的女儿

说起红发香克斯,作为最早出现的四皇,可谓是人气颇高,尤其是当年一顿忽悠,直接开启了路飞长达数十年的冒险之旅,可以说红发香克斯的地位重要,不亚于开启大航海时代的海贼王罗杰,他的地位在海贼王世界中,可谓是举足轻重!而且由于出场较早的缘故,也让他收获无数粉丝的喜爱!

虽然在顶上战争中,红发香克斯凭借面子果实,结束了这场旷世之战,让不少海迷以此作梗,但是不可否认,以红发香克斯的实力,确实具备终结这个烫手的山芋,以此从这点来看,红发的威望之高,也是一般海贼角色难以企及的,就是这样堪称传奇级别的角色,也被海迷亲切称之为海贼王世界中的不朽男神!

原本男神是相对完美的,没有想到此次尾田特意为红发香克斯打造的剧场版,竟然让红发香克斯喜当爹,这让很多海迷没有想到,而且从剧场版中的设定来看,红发喜当爹的孩子,其潜力也是十分巨大,已经成为海贼王世界中大名鼎鼎的歌姬(如同现实世界的歌唱家),足以看出血缘的强大之处!

红发女儿是反派?论陪伴的重要性

当然除了红发喜当爹这个信息外,从此次海贼王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此次剧场版的前期反派,很有可能就是红发的女儿,毕竟从路飞当时十分愤怒的表情来看,红发的女儿确实做出了触及路飞底线的事情,因此让路飞这个善恶分明之人,也不得不对其动手,从这条信息来看,毫无疑问红发的女儿似乎充当起了剧中反派的角色!

之所以会出现如此局面,从PV宣传片中也是能够看出端倪,要知道红发在喜当爹之后,不知道何种原因与自己的“女儿”两地分居,虽然红发的女儿因为红发的头衔,让其能够成长迅速,但是由于没有长久的陪伴,导致处于叛逆期的女儿,也心生了同年龄段应有的叛逆心理,甚至把红发特别关照的路飞,当做了假想敌,因此导致了红发的“女儿”出现了与红发价值观并不符合的导向!

所以从这点来看,红发的女儿与路飞敌对,很大程度上,红发香克斯还是要负极大的责任的,因此从这点来看,在子女的成长中,父母的陪伴也是十分重要的,或许尾田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题材来做成剧场版,或许也正是想要借助高人气红发的口来说出,论陪伴在子女成长中的重要性,对于海贼王剧场版曝光红发的女儿,不老男神喜当爹,论陪伴的重要性,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