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周报:雄兵连3卡审,神墓已大体完成,斗破大电影陷入窘境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作为国漫迷又来给大家送新鲜出炉的国漫一周报了。这次国漫一周报包含了很多大家想知道的国漫作品信息,其中有的已经制作完成就等过审,有的则是情况不太乐观,不过不管怎么说是有新消息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雄兵连》第三季卡审

首先就是关于《雄兵连》第三季的信息了。早在前一个月的时候,就看到官方针对粉丝的提问做了回应,其中就有关于《雄兵连》第三季何时定档的消息,而当时官方的回答是目前已有部分送审,我们也在静待通知,播放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到4月10日,官方还是这样的回复,就是把原来的回复照搬过来,然后好让粉丝看到。而这样看来,《雄兵连》第三季到现在还是没有过审,看来是不太乐观了,又查了一下广电总局关于最新一期的国漫作品备案表,也没有看到关于《雄兵连》的信息。

最重要的是,《雄兵连》第三季官方只是送审一部分,可能是三分之一,也可能是五分之一,但是就这现在还没过审,恐怕真要等到过审需要到今年下半年了,最乐观的情况是今年年底全部过审,然后定档和大家见面。

当然也不排除官方制作的另外一部《星渊之境》先出来,毕竟这部作品官方基本已经做完了,去年就开始预热了,那今年可能这部作品今年会先和大家见面。此外官方还接了《超神机械师》等作品,但我个人还是希望《雄兵连》第三季能在今年出来的。

二,《神墓》已大体完成但制作公司保密

然后就是《神墓》了,这部作品乃是中原五白之一辰东的代表作。对于这部作品,辰东可以说比谁都上心,也一直在关注,而不同于五白之中的天蚕土豆等人,他是有知情权的,也曾经多次看过。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改编成动漫之后本来最开始版权方是交给若森的,但是若森好像一直坚持原创,对改编作品非常抵触,所以到最后《神墓》出状况了。

按照若森高层若森老杨所说,他们最开始是接了《神墓》的改编项目整包,但是后来公司遭遇裁员,已经无力再承担制作,但是又不能放弃不良人系列,于是改为他们负责具体的剧本和导演的创作部分,至于动画流程的具体制作则由其他公司来负责。

在最近的4月8日,辰东个人微博对粉丝的回应来看,明确表示《神墓》已经制作完了应该,至于其他的则还要时间。

至于其他的则是《遮天》《圣墟》等,这两部作品《遮天》已经明确交给原力公司来制作,就是制作《凡人修仙传》那个公司,《圣墟》只是辰东说了已经动画化了,但是想要出来时间还早,估计还在计划之中,制作公司更是没有影的事。

《神墓》既然若森不做了,那交给哪家公司了呢?有人说是玄机,有人则说千万别给玄机,不然就毁了。

目前唯一知道的情况是《神墓》转包之后这个公司处于保密阶段,辰东和若森都没有透露是哪家公司,相信等过一段时间这部作品过审就知道哪家公司负责具体制作了,到时候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话,我个人也可以考虑专门再写一篇。

三,《斗破苍穹》大电影却陷入窘境

最后就是《斗破苍穹》大电影了。这部大电影得提前声明一下,不是马伯骞那版《斗破苍穹》真人电影,而是动画版电影。这版电影据悉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出品,备案公示也明确显示的乃是动画影片。

编剧则很多看过若森画江湖系列的观众都很熟悉,都是若森的老人了,像是于奥,于孟佳,周铁男也都是若森的核心编剧,也就是说,这部《斗破苍穹》大电影由若森指导。

不过很多熟悉若森的观众也都懂得,若森出名得看不起改编,就算接了也肯定不会好好做,《猫妖的诱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各种负面消息不断,后来还把《神墓》做到一半就给推出去了。

这部《斗破苍穹》2021年的时候已经显示同意拍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若森好像又把这部《斗破苍穹》给推出去了,若森高层在不良人第五季完结之后说了很多关于他们接下来的作品,但是这部《斗破苍穹》绝口不提。

若森老杨更是提到了《神墓》,提到了其他作品,但是这部《斗破苍穹》大电影就是一个字都没说,不知道这部《斗破苍穹》是他们推了呢?还是转手给别人了,又或者是版权方那边出了问题。而这部《斗破苍穹》也陷入了窘境,就看后面有什么具体消息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