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风评有多差?《污蔑我邪魂师》展现淋漓尽致,唐三被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现在风评到底有多差?开始的时候我只是看网上很多人对这部作品批判,尤其是改编成动漫之后,真是出一集批判一集。而到了现在,这部作品风评之差真是让我目瞪口呆,看看这部《斗罗大陆》的同人文就知道了,绿唐三都是轻的。

一,绿唐三

这部《斗罗大陆》同人小说就是《斗罗:污蔑我邪魂师》。这部作品是真的太过于厉害,甚至有人说都可以逆天了。这部作品到底厉害到什么程度呢?主角柳元开局就穿越到斗罗世界的圣魂村。

值得一提的是,这圣魂村乃是主角唐三从小生活的地方,而后主角就开始了,立志要打倒唐三和史莱克学院。

而巧的是,没有几天史莱克学院的弗兰德院长和玉小刚就来村子招生了,并且大肆自吹自擂的一番,说他们的学生如何优秀,又是怎么被他们教导成才的。

主角则毫不留情地拆穿了他们,说史莱克七怪这么优秀是你们的功劳吗?宁荣荣戴沐白根本就不是你们培养的,至于唐三奥斯卡则是先天满魂力,最终把史莱克学院贬低地一文不值。

而在这之后,这位主角就开始了专门针对唐三的行动,找了个机会接近小舞,让他看清楚唐三的嘴脸,然后在小舞对唐三彻底失望心灰意冷之后趁虚而入,小舞不但不抵触他,反而心甘情愿献身给这位主角。

唐三这可以说被绿了,不但如此,这位叫柳元的主角还和小舞一路追杀唐三,如果不是剧情需要,也是为了让观众看下去,唐三早就领了盒饭了。

二,阉玉小刚

这位作者看来是真的和《斗罗大陆》原著作者有仇,凡是和主角团有关系的一个都不放过。在绿了唐三之后,又开始针对玉小刚大师了,玉小刚虽然实力不高,但是个人觉得人品上真没有什么黑的。


但是在这部同人书里,玉小刚俨然被刻画成一个朝三暮四寻花问柳的人,天天出入烟花之地。

我们的主角在发现玉小刚这么卑劣之后,暗暗为柳二龙和比比东感到不值,于是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那就是趁着玉小刚和那些女子寻欢的时候将他给阉了,让他变成了太监。这之后主角还把玉小刚所作所为告诉了柳二龙,柳二龙自然一气之下和玉小刚断了关系。

三,灭弗兰德

绿唐三阉玉小刚之后,主角又盯上了弗兰德,毕竟弗兰德乃是史莱克学院的院长,凡是和主角团沾边的这位主角可是一个都不放过。而弗兰德院长有多惨呢?居然是被玉小刚偷袭而死的。弗兰德做梦都没想到相处几十年的老朋友会这么对待他,艰难说了几个字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就领了盒饭。

四,收群美

对于和主角沾边的人主角一个都没放过,不过对于美女,这位主角自然另当别论。先是收了小舞,然后将宁荣荣和朱竹清也给攻略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那戴沐白奥斯卡他们呢?

这几个不用说都被主角解决了,一个个不是被设定成罪大恶极就是德行有亏,被宁荣荣等人鄙夷和嫌弃,后来主角找个机会把戴沐白等人都解决了。

这之后这位主角一路暴打唐三,而唐三也变得身败名裂,哪怕是他背后的海神修罗神都和唐三划清了界限。比比东胡列娜等一群美女感激于主角的救命之恩,更是为主角的大义凛然实力高强所折服,纷纷选择成为他的女人。

而从此之后,这位主角就和《斗罗大陆》世界的所有美女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这部《斗罗大陆》小说也真的是让人大开眼界。

其实不仅是这部同人小说在贬低《斗罗大陆》,几乎所有《斗罗大陆》的同人小说都是将唐三打成反派,有的更夸张,居然把女主小舞给做成麻辣兔头,真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别人做不到的。

至于为什么《斗罗大陆》风评这么不好,有很多原因,最大原因就是原著作者唐家三少本人,凭一己之力得罪了整个网文圈的人,很多小说都是被他举报或者被他封禁的,这位作者还屡次拿亡妻消费,而关于他的负面消息还有很多。

动漫制作方玄机公司也是负面新闻不断,很多人群嘲,这就导致了《斗罗大陆》风评很差,而这种风评差可能会一直伴随《斗罗大陆》,直到几十年后被人彻底遗忘。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