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九歌》6周年,无人期待全是群嘲,玄机风评怎么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由玄机出品的《天行九歌》第二季已经完结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而因为迟迟等不到这部作品的更新,我都快忘了这部作品,直到这次在微博上刷到官方庆祝6周年的消息,才发现原来这部作品已经播出有6年了。

6年时间里,很多人都变了,也遗忘了太多,就连《天行九歌》前面两季的剧情也有很多模糊了,都快记不清了,但是第三季现在却还没有等到。

抱着回顾的态度重新翻看了一下官方微博,发现第二季是从2019年11月8日官宣完结的。当时官方还说90集虽然出完,但是未来《天行九歌》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但是现在呢?看看评论区和其他讨论的地方,无人期待,倒全是嘲讽的声音。更有人直言不讳地说,既然做不出来就别做了,赶紧倒闭给别的动漫公司让路。

还有人说就是因为你们玄机公司,若森等国漫良心公司才一直发展不起来,如果没有你们,国漫界只会变得更好。这里我个人承认玄机公司做得不够好,但是也没有必要这样。

但是看看网上清一色的嘲讽和批判,一时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思来想去,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玄机风评怎么变得这么差了?看了很多人的评论,结合我自己的看法,这里就来说一下。

一,商业化

首先就是商业化了。还记得当初是2007年,因为《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而入坑的。那个时候玄机的《秦时明月》画质差,建模粗陋,打斗更是不太行,但是就算如此,我都能津津有味看下去。

后来第二部《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画质进步了,依然觉得很好看,甚至于觉得国内动漫没有哪部可以和这部作品相提并论。而到了第三部,可以说是当时国内武侠动漫的代表作了,也让我真正知道了什么叫诸子百家,什么叫文化传承。

但是到了现在呢?似乎从《秦时明月》第五部开始,玄机公司就开始走上了商业化,不再是以前有着初心的动漫公司了。所出的作品也一个个偏向于流水线,精品不能说没有,但是很少。

而在接了《斗罗大陆》之后,玄机似乎就彻底回不去了,一味追求数量而不追求质量,也因此遭到很多观众的嫌弃和嘲讽。

二,一味多开

然后就是一味多开了。其实不是不允许玄机多开作品,但是一味多开而不顾之前的作品那就惹人不满了。玄机就是这样,明明《秦时明月》是他们的招牌,但是他们自从多开作品之后,《秦时明月》就不顾了。

到后来接了《斗罗大陆》之后,《天行九歌》也顾不上了,自然很多人不高兴,又因为等得太久,实在不想等了,于是干脆粉转黑,从此见玄机公司就嘲讽和贬低,玄机自然风评就差了。

三,绑定《斗罗大陆》

接着就是和《斗罗大陆》绑定了。现在想想,如果玄机公司不接《斗罗大陆》这部作品多好,这部作品的原著小说算是国内风评最差得了。里面主角唐三可以说人人喊打,既双标又虚伪,如果要评小说主角最最不堪的话,唐三绝对榜上有名。

作者本人唐家三少更是网文圈作者中最被人嫌弃和群嘲的,可以说大半个网文圈的作者都是他的敌人,人人都仇视他,而这位作者非但不知道收敛,反而一直招人讨厌,几次消费亡妻,还多次为阅文站台,而说好不再续写《斗罗大陆》,最后还是食言了。

如果玄机不接《斗罗大陆》多好,接了不管怎么做都是不讨好,而因为现在和《斗罗大陆》绑定,后面还会出二三四部,弄得风评可以说非常差。

四,作品质量下滑还搞断更

最后就是作品质量下滑和断更了。看看玄机现在有多少作品在播?《吞噬星空》《斗罗大陆》《武庚纪》,还有《新秦时明月》。作品多了精力不够用了,也无法好好打磨,更说不上精益求精,那自然质量就会下滑。

如果官方不再追求作品数量多好,学《雾山五行》一季3集,《灵笼》分上下季,就是若森的《画江湖之不良人》也行,一集十几集,那肯定就能做好,但是官方没有这样做。

不但不这样,反而还搞断更模式,一季播出到一半就不播了,那自然很多观众都不买账,玄机公司也就落得现在这样风评很差。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