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青睐的4月新番,无血缘家庭未播先火,本季霸权番提前预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果问今年4月新番中,哪部作品最受期待,毫无疑问就是,被称为4月新番霸权预定者的《间谍过家家》这部作品!

为何《间谍过家家》这部作品能够成为本季新番的霸权预订者呢?要知道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不乏优秀作品,其中备受期待的就是有《夏日重现》、《盾勇第二季》等诸多高人气作品!想要杀出重围,登顶本季新番霸权番,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藤本树间接推动了《间谍过家家》的高人气

《间谍过家家》是由漫画家远藤达哉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作品,之后,作品的繁体中文版已经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出版,并在旗下杂志《宝岛少年EX》进行连载。该作品在2021年3月,漫画荣获“漫画大赏2021”第10名的成绩!

说起作者远藤达哉,就不得不提及另一位漫画家——藤本树,藤本树他就是创作出《炎拳》、《电锯人》作品的作者,被漫友称为鬼才漫画家!因为远藤达哉在创作《间谍过家家》之前,曾给藤本树当过一段时间的助手!

关于这段经历,也有不少漫友认为,就是因为远藤达哉给藤本树当助手,才让《间谍过家家》变得极为优秀,其实不然,在2007年,还在上高中的远藤达哉开始向《周刊少年jump》投稿,并开始展露出自己的才华,并创作出了不少优秀的作品!深受当时jump编辑们的喜欢!

作为藤本树的前辈,远藤达哉之所以给藤本树当助手,也是因为自己当时确实属于创作的真空期,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既然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学习同行的经验,同时还有钱拿继续养活自己,给后辈充当助手,也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更何况在日本漫画界,知名漫画家当其他漫画家助手,算不上什么稀奇的事情!相互借鉴创作,也更利于优秀作品的诞生!

当然我们也无法否认这段经历,毕竟这段经历,间接提升了《间谍过家家》的关注程度 ,从某种程度上讲,也得益于藤本树的人气,毕竟这段履历,很容易从侧面助推《间谍过家家》 的人气飙升,但是不可否认,作为藤本树前辈的远藤达哉,即便没有这段助手经历,也不妨碍《间谍过家家》 这部作品今后的成功,只不过成功的方式或许会变成另一种形式!

精彩的故事,是《间谍过家家》的核心武器

当然一部好作品,要让观众认可,并不能仅仅只依靠作者的人气带动,作品本身的故事性,是直接影响作品最终的人气,而《间谍过家家》在这一点上,则表现得十分到位,作品讲述了技艺高超的谍报人员“黄昏”,每天从事着相关工作,在一次任务中,根据任务要求,他被迫与一位女性暗杀者结婚,并领养了一个有读心能力的女儿,逐渐成为一个无血缘的家庭,并之后的任务,展开新生活的故事。

从故事的新颖性上看,《间谍过家家》确实与众不同,而这种无血缘的故事,必然也充满各种矛盾点与故事性,因此让作品的戏剧冲突尤为精彩,而温馨的家庭主题,让人看后也有一定的治愈性,再加上各种搞笑元素的加入,让作品也变得更具有看点,因此在作品未开播出之前就大火,也不足为奇,因此成为本季的霸权番争夺者也就情理之中,这也难怪B站会独家买断该作品!可见对其的期待!

不得不说《间谍过家家》是一部让人看后,欲罢不能的作品,这也注定了这部作品的发展潜力,值得观看程度,对于这部最受青睐的4月新番,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