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腾讯国漫片单公布,诛仙龙族排面担当,斗破垫底,它被吹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这么久,腾讯视频官方终于是公布了2022的国漫片单。而这片单一出,也意味着片单内公布的这些作品无一例外都将在今年播出和大家见面。

而这些作品我看了一下,很多都是重量级的,更有武侠大师古龙的第一部小说改编的动漫。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诛仙》《龙族》是排面担当

首先就是《诛仙》和《龙族》动漫了。这两部作品可以说是排面担当了,被排在最前面,而且还是并列其中,其他的作品则都被甩在后面。

而《诛仙》可以说是国内仙侠作品的代表作,不知道是多少人的白月光。尤其是里面的两位女主陆雪琪和碧瑶,哪怕是到了现在依然有很多人讨论和关注。而这部作品也被改编成了真人剧和电影以及游戏,如今终于轮到动漫了。

据悉这部动漫的制作方乃是云图动漫。提起这家公司可能很多人觉得很陌生,的确,这家公司只能算是一个国漫新秀公司,之前只出过一部作品,名字叫《逆转次元》,是和游戏相关的,可惜热度不是很高,看过的人更少。

也不知道这家公司背景有多厉害,还是什么缘故,刚出完《逆转次元》马上就接到了这部重量级的作品。现如今这部作品已经放出了多版预告,可惜就是没有两位大女主的,不过不管怎么说,今年这部作品是肯定会出来的。

而《龙族》同样也是重量级作品,作者江南靠这部作品赚得盆满钵满,不过也因为这部作品,江南招致了很多非议。

这部作品主要讲述的就是一个霉运少年路明非在申请国外大学时收到了来自芝加哥的一所私立大学卡塞尔学院的邀请函,这之后我们这位男主就踏上了去往芝加哥的列车,然后开始了与龙族抗争的故事。

现如今这部动漫的制作方已经公布了,乃是落水花原公司,可能很多人听到这家公司一样会觉得陌生,但是说起绘梦大家应该就不陌生了,这家公司可以说是从绘梦拆分出来的,而这部作品不用说肯定是被做成2D了,期待这部作品今年上半年能和大家见面。

二,武侠大师古龙第一部小说作品动漫化

然后就是武侠大师古龙的第一部武侠小说现在正式动漫化了,这部动漫就是《绝代双骄》。这可真是稀奇,因为国漫界这么多年来,几乎没有谁去改编金庸古龙梁羽生等武侠大师的小说,这好像已经约定俗成了。

当时我也奇怪为什么这样,是金庸古龙梁羽生等人的小说不够经典吗?还是做出来不够好看,后来有人说是他们的作品拍的电视剧电影已经够经典了,动漫没有必要去拍。

只是如今不知道怎么回事这部《绝代双骄》却动漫化了,如今这部作品官方已经放出多版预告,看样子是3D动漫,就是不知道作品出来之后质量如何,这里小小期待一下。

三,《镖人》被吹爆,还未出先已被誉为国漫2D巅峰

接着就是《镖人》了,这部作品就厉害了,据悉根据漫画家许先哲的同名漫画改编。一公布说要出动漫,预告刚一出来马上被很多人吹爆,说是做出来之后肯定是国漫2D的巅峰,完爆《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刺客伍六七》这些作品。

而查了一下,这部作品的制作方乃是彩色铅笔,这部作品主要讲述的就是一个镖客刀马接了一个大单,然后护镖前往京城的故事,而可想而知,这趟护镖之旅不会太平,期间杀机四伏,凶险万分,就看这部作品制作方水平如何了,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四,《大理寺日志》更换平台,第二部将在腾讯播出

和其他作品相比起来,《大理寺日志》就有点不同了,这部作品第一季据悉是在某站播出的,播出完毕之后这部作品评分高达9.8。但是到了现在,要出第二部了,居然更换了平台,变成了腾讯独播,看这样子以后也是绑定腾讯视频平台了。这部作品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因为质量有保证,很多人也喜欢看。

五。三部作品同列,《斗破苍穹》却排最后

最后就是三部已经被定为国漫年番的作品了。这三部分别是《一念永恒》和《斗罗大陆》以及《斗破苍穹》。至于《斗破苍穹》却排在最后,至于这是为什么,个人觉得有两方面原因。

一个是三大作品虽然都定的是年番,但是《斗破苍穹》现在却还没有被做成年番,也还没有出来。第二则是《斗破苍穹》将于年底出来,不像《斗罗大陆》一直更新,《一念永恒》今年下半年出来,自然《斗破苍穹》排的位置就最靠后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