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灵儿穿露背装大秀性感,神焰男宝物恐怖如斯,域使真的很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中双石大战终于是正式落幕了,不过双石战虽然结束,但真正的大战才刚刚开始,而这场新的大战完全是因为一个人的到来。

这个人就是来自域外的神焰男,这位可以说是年轻一代非常强大的一尊人物,哪怕是石昊无伤满状态也拿不下他,而这个时候我也才发现,原来这部作品里面的大女主火灵儿居然穿的是露背装。

一,火灵儿穿露背装大秀性感

其实之前火灵儿换成年模型的时候我就该发现,不过那个时候完全看火灵儿的脸和身材了,而没有注意到她后面居然是露背的。直到这次双石大战快结束的时候,我才从镜头中看到火灵儿的侧面,发现了她穿的原来乃是露背装,露出了好大一片白嫩的肌肤,看着特别诱人和性感。

不过可惜的是火灵儿虽然穿的是露背装,但是平常时候都是被一头秀发遮挡,大家也就不能更直观地看到她的光洁后背。当然如果后面火灵儿和人战斗的话,头发飘动,大家可能就会看到她的光洁后背了,而石昊也真的有福,居然娶到了这样一位大美女。

二,神焰男这宝物恐怖如斯

在双石大战结束之后,随着神焰男的到来,可以说这处虚神界天空战场,完全变成了他一个人的主场,在这里他就是唯一的主角,甚至表现比石昊还要变态。

石昊再强也不过是击败了石毅,而这神焰男呢?却是先抢月婵,然后和整个虚神界为敌。偏偏月婵和虚神界域使还奈何不了他。这里不得不承认这神焰男的厉害,天赋和实力都不在石昊月婵等天骄之下。

但是看下来这神焰男之所以大杀四方,而没有人可以奈何得了他,完全是因为这件宝物。这件宝物就是轮回盘,不过这轮回盘现在却是残缺的,只剩下一角,如果想要集齐合并成一件完整轮回盘的话,那他还需要想办法得到其他的五角,但是看起来这神焰男并不知道其他五个角在哪里。

不过就这样这轮回盘一角也极其恐怖了,代表六道轮回中的一道,无论是多厉害的高手,要攻击他都被这轮回盘给挡下了。

哪怕是域使动用了最强的秩序神链,都被这轮回盘给挡下了,如果是完整轮回盘的话,真不敢想象有多强。也因为这宝物,神焰男可以来去自如,最终在得到自己想要的神道本源之后全身而退。

三,最后就属他最惨

虚神界一战最终以神焰男石昊等人退走而落幕。这看下来最惨的人不是石毅,他虽然已经被石昊给用灭魂针灭杀了,但是后来一位突然出现的重瞳女却救活了他,真正最惨的人乃是域使才对。

域使这个人其实还挺好的,为人公正,在魔灵湖的蜘蛛要偷袭石昊的时候他还及时阻拦并且惩罚了对方一番。可惜动漫之中并没有做出来,反而是原创了惜花婆婆偷袭石昊并得逞的剧情,而域使却并没有管。

域使这就很冤枉了,更悲催的是,双石大战刚结束,马上就冒出一个神焰男,跑来想要杀死他。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就是域使乃是虚神界的神道本源所化,杀了他就能得到他体内的神道本源。而这神道本源对于所有人都有用,不过以往没有谁敢在虚神界闹事,都怕自己就算杀了域使得到神道本源恐怕也走不出虚神界。

但是神焰男无所谓,因为他本来就不是这一域的人,而是来自另外一域,杀了这一域的虚神界域使,大不了他以后不来这里的虚神界就是了了,而这神道本源可是非常难得的,他必须得到,然后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强,触摸到下一个境界。

最终靠着轮回盘,神焰男无视伤害杀了域使。而这域使也真是倒了大霉,好好主持一场比试,居然飞来横祸被人杀了,并且被夺取了神道本源。而夺取他神道本源的可不止神焰男一个,还有魔女,月婵以及石昊这些人。

域使可以说白给石昊主持比赛了,也白维护石昊了,他死了石昊不但不为他报仇,反而惦记他体内的神道本源,也跑过来分一杯羹,最终域使落得一个尸骨无存的下场。

在域使死后,虚神界的域主被惊动,但是最后也没有奈何得了神焰男石昊等人,域使这算是白死了,而石昊等人则都平安离开了虚神界。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