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最强原创动漫,名字曾劝退不少观众,精彩故事引人入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4月新番不断开播,也正式进入到了神仙打架的阶段,不得不说,纵观这几年的4月新番,今年的4月新番格外引人注目,即便不被人期待的原创动漫方面,也有一部十分值得期待的作品,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被誉为4月最强的原创动漫!

四月最强的原创动漫究竟是哪部呢?这部作品就是大名鼎鼎的《Tiger & Bunny》第二季(中文翻译为老虎和兔子,又名:基友英雄传)

说起《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这部作品,可谓为名声在外,这部2011年的原创动漫作品,已经推出,便斩获无数观众的喜爱,之后推出了2部剧场版,同样收获极大关注,树立了《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品牌IP,直到2022年由网飞推出第二季,再度将这部高人气作品,带入到了大众的视野!

《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名字曾劝退不少观众

说起《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这部作品,之所以能够成为很有人气的作品,也是经历不少风云,因为《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的定位是针对女性观众的的动漫作品,《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也有着另一个名字,名叫《基友英雄传》

从《基友英雄传》这个名字就不难看出,《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针对的人群,这导致,曾经有不少观众,因为这个名字直接弃坑,再加上作品本身为原创动漫,导致作品一开播,人气并不是十分高!

那么是什么导致作品,如今成为众人期待的超人气作品呢?

这就不得不说作品本身的故事内容了!

《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拥有精彩的故事内容

《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讲述了未来人类高度发达城市当中,生活着一群拥有超能力的特殊人群,他们被人称作“Next”。由于超能力的存在, 导致这种超能力被滥用,罪行也开始多发,于是,诞生了一群维护城市正义的超级英雄。

由于超级英雄们除了拥有超能力外,其他与普通人无异,也需要吃喝拉撒,于是诞生了一个强大的产业链,就是通过英雄们对犯罪者的抓捕,来提升这些超级英雄的人气,而一档名为HeroTV Live的真人秀节目就此产生,直播节目不仅为超级英雄们提升人气,同时于是帅气拉风的铠甲上印满了赞助商的商标。以此实现商业最大化!

Wild Tiger镝木·T·虎彻就是一个超级英雄,虎彻是一个为了抓捕罪犯不惜破坏公物的鲁莽战士,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他不得不面临人气滑落的窘境,直到他被安排和人气飙升的巴纳比·布鲁克斯·Jr组成伙伴之后,他们之间开始发生了各种有趣的故事!

不得不说,作品中的一个最大特色就是故事性极强,除了人物颜值较高外,符合女性审美外,基本上不再充斥着其他的女性元素,伙伴之间的友谊,同事之间爱情和情谊,充斥着整个故事线,同时复仇与寻找自我内心的热血成长,也让作品的深度增加,加上毫无违和感的广告植入,让整部作品不仅有着极强的艺术欣赏性,同时精彩的故事,让人流连忘返!

《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第二季继承了之前的故事

虽然比起第一季,第二季的到来已经相隔11年之久,但是从网飞一口气推出13集的故事内容来看,没有了复仇的巴纳比与依旧吊儿郎当的虎彻之间,不仅友谊在不断地加深,同时他们的默契也在逐渐增强,全新角色的加入,让故事变得更具扩展性,他们的共同敌人也愈发地强大,这让故事作品也更具看点,不仅继承了紧张故事内容,同时对于生命的意义,作品也在伙伴之间逐步展开!

由此可见,《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第二季毫无疑问,是4月新番当中,最受期待的原创作品,对于这部作品,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